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谢谢您,奶奶_450字

谢谢您,奶奶_450字

2015-1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由于妈妈在外地做生意,爸爸工作忙,经常加班或出差,所以平时都是奶奶照顾我。无论在学习上还是在生活上,都给与我重要的帮助,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这里,我想真诚地对奶奶说:“谢谢您,奶奶!”

  在生活上,奶奶很关心我。早上,喊我起床,给我蒸蛋花,蒸包子,买牛奶等,保证我的营养。晚上,常常做不同的晚餐,荤素搭配,我每天都吃的很香。还亲手给我做包子、包饺子,改善我的伙食,让我健康成长。我还想真诚地对奶奶说:“谢谢您,奶奶!”

  在学习上,奶奶也很关心我,辅导我写作业,指导我复习功课,教我学习方法,还给我听写生字或词语,给我讲解我不会做的题目,直到我弄懂为止。在奶奶的辅导下,我学习没有掉队。我还想真诚地对奶奶说:“谢谢您,奶奶!”

  有时候,我不听话,惹得奶奶很生气,但过后仍然很关心我、很照顾我。在我做错事的时候,奶奶认真给我讲道理,让我明白错在哪里,为什么错。我还想说:谢谢您,奶奶!

  我一定努力学习,全面发展自己,将来好好报答您的恩情。我还想真诚地对奶奶说:“谢谢您,奶奶!”

    四年级:冯业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