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人作文 > 有一个喜欢的偶像_900字

有一个喜欢的偶像_900字

2015-1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个喜欢的偶像,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在喜欢他的那一刻,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你的生活里到处都是他,你的喜怒哀乐大部分也是他,意味着你要为他接受所有的舆论并且担心他的感受,意味着你要为了他,与任何反对他的人作斗争…….

  4.12,在以前是一个很普通的日子,但是在四年前,一个男孩,改变了这一切。他的出生,像天使降临的那一刻。我很庆幸这辈子能遇见他。我承认当初的确是因为他的颜值而饭上他,但是久而久之,我发现从那种外貌上的喜欢逐渐变成了打心底里的喜欢,最后因为时间的灌溉,已经到了爱的地步。慢慢的,我发现了他执着的努力,笑起来像月牙的眼睛,和牛奶的皮肤,还有他的礼貌,他对粉丝的爱,最重要他为了中饭努力的学习中文的样子。他所做的一切,都存入我的心低里,到达我的灵魂深处。我想着,这辈子,就这么一个爱豆了,所以要好好的爱下去!那么你也是的对吗?

  还记得我们每个人第一次喜欢上一个偶像,先是搜索他的各种照片做壁纸头像,再是看有关他参加过的视频。然后找到一个朋友也是他的粉丝,约定时间去买关于他们的专辑、海报,当拿着那张大大的海报时,心情无比激动,看了又看,小心翼翼的护住,就像是一张无价之宝。最后为了能见他们一面而努力学习,努力省钱买门票周边等。对于有些人来说,连几百块的衣服都不舍得买的人,却毫不犹豫买了一大堆exo的东西,你明明知道那些钱存起来都可以买好几件衣服了,可你却选择了他们,我感觉到有一股互相交替的力量,我们爱你们,你们爱我们。我们保护你们,你们保护我们。

  喜欢一个偶像比交一个对象靠谱,偶像是随时随地不会离开你,对象是在某一天会离开你的人。但是偶像是触碰不到的月亮,对象则是守护你的星星。但是唯一不变的是星星会被黑夜笼罩消失的,而月亮,是永远存在的。

  当然,有很多粉丝会互相吵架、撕逼等,但她们都是值得被原谅的,因为她们不过是在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去爱自己的偶像,去保护自己的偶像。她们不会知道自己的行为会不会让别人受伤害,会不会给偶像招黑,因为她们只是很爱很爱自己的偶像罢了。至于专黑别人偶像的人才是最可耻的!

  最后,我能很自豪的说我喜欢的偶像是吴世勋,或许你们觉得他不优秀满身是缺点,或许你们不认识他。我也会为他抗战到底,并且爱他到我的生命结束,再继续用我的灵魂去爱他,保护他。

  那么,你的偶像是谁呢?

    高一:徐小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