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写人作文 > [难忘2015]不要忘记那花名_800字

[难忘2015]不要忘记那花名_800字

2015-1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又到一年12月,难忘与感谢交织其中,麦格与我又是一年的陪伴,愿你能永远与我同行。

  当初只是为了完成语文老师交给我的任务,就在找作文时偶然间,我来到了一个未知的地方--麦格社区。满怀好奇,带着无尽的幻想,我来到了只有作文的世界。麦小格是第一个对我说话的人,他告诉我,不要害怕,在社区中总会遇到与我臭气相投的人。我相信了,不再畏缩,就这样,写作的种子渐渐在我手中发芽了。

  麦小格的头上有一棵发芽的种子,意味着在麦格里学习的人,都可以让那颗种子开出美丽的花。种子的萌发,希望的点燃,都成为了麦格的标志为什么是发芽的种子的原因。种下了种子,必定就会发芽。看,它真的发芽了!

  我的作文功底不好,在写作中经常失利,所以在作文网的征文中,难以获奖。但我没有放弃,我相信在麦格社区中,自己手中的种子总会有盛开的一天。三月,开学了,好运便随之而来。在三月征文中,我获奖了。无比的喜悦涌上心头。打开作文一看,写着那一句话“文章的不足之处在于对于自己学下棋的过程描写地过于简单,应该多加入对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细节、表情、动作等方面的描写,以使得行文更加的丰满。”看到这儿我才知道,原来自己缺少了对身边事物的观察。若没有这句话,我将不会有过多的改变。即使自己是个爱偷懒的人,但却从不怠慢每一次的征文,因为每一次的点评都让我受益匪浅。我的写作能力不断提高了,这都要感谢作文网了为我的作文点评的老师,没有他们我将不会有那么多收获。阳光会永远与他们同行。

  然而,我还是那个作文功底差的人,不经意时获了奖,还总要想一想,是不是这次很少人写呢!果然,都是在很少人参加征文时,我才获的奖。这也证明了我作文水平差。但是,我一点都不悲伤,那颗梦想的种子早已种下,只愿它能发芽。每一个老师在评价我的作文时都是认真的,隐约之中,都能感觉到他们就在我身边。也因此,我才能有所进步,我真的十分感谢他们。

  难忘2015,难忘同你走过的一年。花朵的盛开承载美丽的梦,不要忘记那花名--麦格社区。

  初二:刘佳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语言准确,鲜明、生动,内容极其丰富具体,文章来源于生活,因此语言虽然不怎样优美,但却真实有趣,写得入情入理,以感受开关,以感受结尾。这样便使文章前后照应,首尾连贯,同时又使文章主题回环复沓,感染力极强。

  老师给小作者最大的建议是不要轻易妄自菲薄,在成长的过程中你一定会进步,所以你一定要向前看,加油。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