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难过的作文 > [难忘2015]一次时间的教训_450字

[难忘2015]一次时间的教训_450字

2015-1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转眼间,又到十二月了,2015年又快要画上一个句号了。我不禁回想起我与麦格,我“认识”它时也不过是这个月的九月份,想起我写的第一篇作文,我哭笑不得,那真是一次时间的教训!

  记得那一天是9月1日,正是我认识麦格作文的第一天,我看到了麦格社区正在举行九月遥寄的活动,主题是写一封信给一年后的自己,我马马虎虎地看了看活动规则,觉得不难就开始写了,我想到什么就写什么,虽然有点差,不过可是花费了我很多心血的,你要知道,写作文可是要死很多脑细胞的。我写这篇作文,可是整整花了一小时的时间,一写完就按提交了,我回过头看了看获奖的奖励,又扫了扫活动规则,可是,我不经意的看到了一行并不起眼的字,那里写着:要在标题那写明[九月遥寄],不然,就当普通稿件处理,发表。我的心里好像闪过一道闪电,晴天霹雳啊!哎,白白浪费了一小时,看来又得重写了!于是我又花了四十五分钟重写!

  这真是一件让我哭笑不得的事,不过,这是一次时间的教训,我忘不了这次教训!我以后一定要认认真真地看活动规则了!

  六年级:邝蕴晶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叙述事情条理清晰,能正确地使用动词,文章用孩子的语言叙事,显得自然,朴素,犹如一股清泉。结尾点题,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朴实自然的童心体现在文中,使文章散发着清新活泼的气息。

  有经历毕竟是也是好事,在文章内容的撰写上老师建议小作者,可以适当使用些修辞手法,可以使得文章增色不少,加油。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