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圣诞节作文 > [圣诞节]我期盼的圣诞节_450字

[圣诞节]我期盼的圣诞节_450字

2015-1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很多国家,他们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是圣诞节,我很喜欢圣诞节,不过我家却不过一个像样的圣诞节,因为他们都想圣诞节不重要,不用过,春节啊,中秋节啊,那些他们才觉得重要。哎!我多么希望能过一个我心目中的圣诞节啊!

  圣诞节那一天,在屋子里放一个会发光的,树上挂着很多装饰的圣诞树,给我家的每一个地方都挂上铃铛,漂漂亮亮的装饰,而且要五颜六色的,这样就会让我觉得这个屋子都焕然一新了,心里感到好舒服,而且,我希望能有一个真正的圣诞老人给我送礼物,送好多好多礼物,而且能在我家大吃一顿,因为圣诞老人被那么多礼物要每家每户地去送真的太辛苦了!哎,其实我也想当一次圣诞老人,虽然很辛苦,但我一定会感到无比幸福,虽然要挨家挨户地送,不过,我想到我能给孩子带来快乐,我也一定会无比快乐的。要是我能有一条和圣诞老人差不多的衣服就好了,我就可以扮一次圣诞老人了,那该有多好啊!而且我最喜欢吃自助餐,要是能在圣诞节那晚去吃自助餐就好了!

  我喜欢这样的圣诞节,也很期盼这样的圣诞节!

  六年级:邝蕴晶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线索明朗,主题突出,紧紧围绕圣诞节进行;从字里行间能体会到小作者对想象中圣诞节的喜爱之情。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语言有些直白朴实,写作亮点不是很突出;主语使用过于频繁。

  作者可以使用些不同的修辞,使文章语言更加生动鲜活;一句话出现一次主语即可。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