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圣诞节作文 > [圣诞节]回头望,又一年圣诞_800字

[圣诞节]回头望,又一年圣诞_800字

2015-1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晚一定会有一个戴着红帽子的老头,轻轻拨开我家的窗户。不,我要给他留个缝。他会带着我的礼物,装进承载着满满希望的袜子里的。”

  “那个老人是怎么来的呢?他住在那么遥远的地方。”

  “我也不知道。”咯咯的笑着“他有驯鹿吧!”

  抬起满是天真的头,瞪大的双眼中流露出久违的欣喜,我只好用哆嗦的小手轻轻支起带有疲倦的双颊。不仅窗户留了个缝,窗帘我也没有拉住。真的好期待那从天而降的车子。“等他到了,我一定会死死的缠住他,我还要听故事呢,他都会满足吗?”充满奇思异想的小脑瓜飞速的旋转。“世界那么大,到底要多久,他才会到我家呢?”

  我见过圣诞老人的。我见过的。是在梦中吗?的确是红色的帽子,那是用暖暖的红羊毛制成的。驯鹿车上像载着星星,一闪一闪划过天空。隐隐约约的,看见好似是他的笑容。我慌乱的招手,别走……

  至今我都没有见过圣诞老人。童年的天真赋予圣诞节的奇妙感情,也早已深深地埋进了我的心里。那个夜晚,桌子前不会再有半闭着眼睛等待奇迹的孩子,床头也没有那个缠着祖母织出来的大袜子,什么时候,圣诞它会回家?

  “明天又是平安夜,苹果的包装纸又要让我破费了。”

  “让我算算,要送几个人呢?哎,你说,要不要送圣诞贺卡?”

  “那老师呢?不送礼物会不会不合适呢?”

  “我们圣诞节出去玩吧,我要去爬山,站在最高的地方再哭一次,我要和你们一起去吃小吃,寿司,串串叔叔,还要喝RIO,看电影。初三了,我们就要散了,天大地大,闺蜜最大!”

  “生活它变了,总有一天,我会站在最光明的地方,活成自己当初最渴望的模样。梦想,只有不断拼搏。愿我们都考上美丽的大一中。”

  “初中最后一个圣诞节了。”淡淡的嘴角一笑“那个红帽子老头,祝你生日快乐。”

  回头望,是啊,又一年圣诞!

  初二:焦子涵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全文眉目清晰,生动紧凑,趣味性强;线索明朗,主题突出,紧紧围绕圣诞节进行;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结尾呼应文题,点明中心。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缺少开头部分;有些段落的转折比较突兀,跳度有些大。

  作者应当赋予文章一个完整的结构;场景的转换处应当更加合理,继续加油吧~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