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家有一宠_450字

家有一宠_450字

2015-1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幸福的四口之家,不对,是五口,因为还有一只宠物狗。

  这只宠物狗的名字叫——乐乐,之所以叫乐乐,是因为我们希望它幸福、快乐的生活,每天都欢乐多多的。

  它有一身巧克力色的卷毛,棕灰色的眼睛,短短的尾巴,嗅觉灵敏的鼻子,小巧玲珑的嘴巴。它是一只迷你的母贵宾狗。

  它小巧玲珑的嘴巴,就是吃货的象征。每当我摇摇装着狗粮的袋子,它不管在“十万八千里”外都能赶回,你要是不给它吃,它就会坐的很好,用行动告诉你,它饿了,想吃。

  它闪亮闪亮的眼睛,就是委屈的象征。每当它睡在床上的时候,它的噩梦就来了,“啊!乐乐,你怎么又在床上了!”妈妈一边惊叫,一边打了它几下,一边把它从床上抱下来。接着,它就被关禁闭了,被关在一间小黑箱里,它拼命地叫着,眼中泛着泪光,因为它想出来……

  它嗅觉灵敏的鼻子,就是臭味的象征。不知道为什么,乐乐很爱闻臭味,一个小女生爱闻臭味?爸爸的袜子和鞋子格外的臭,可是乐乐却很爱闻这味道,天天睡在爸爸的鞋子上,这是为什么呢?我也不知道。

  它就是我家的小宠物——乐乐,你说它可爱吗?

    六年级:陈文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