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怀揣梦想_400字

怀揣梦想_400字

2015-1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梦想,就是成为一个旅行家。因为旅行家可以周游世界、去欣赏各地的美丽风景。

  如果我是一个旅行家,我第一个要去的地方是北京。因为那是我国的首都,是人人都向往的地方。在北京,我们可以去看天安门广场、长城还是美丽的颐和园,我还要去“紫禁城”那个故宫博物馆。当然,还有2008年的奥运体育馆——鸟巢和水立方,现在一定很漂亮、整洁。为什么不去看呢?

  如果我是一个旅行家,我将去杭州的西湖。因为西湖是”天堂“杭州的璀璨明珠。那里湖水清澈见底,湖中”住”着三个小岛,小岛轻柔的漂浮在碧水之上。一到晚上,岸边的华灯倒映在湖中,宛如无数条银蛇在游动,真让人感觉到“人在画中游”!

  如果我是一个旅行家,我第三个要去地方是云南。因为那里有有着热带雨林的西双版纳,有着雄伟的丽江古城,有着平静的丽江河水。多么美的省份啊,你不想来吗?

  ……

  我的梦想很多,当旅行家只是其中一个;我的梦想也许不会实现,但尽力就好,也就不会后悔了。

    初二:刘肖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