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雨的自述_300字

雨的自述_300字

2015-1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雨的自述

我是一滴雨,一滴快乐的小雨滴。我出生那天,便从云朵妈妈的怀抱里挣脱出来,来到了这个世界上。嗯,我是一滴自由的雨。

我是一颗闪亮的珍珠;土地母亲把我接住,用来哺育草儿与花朵。

我是一丝银线,大自然把我接住,挂在了树的枝头。

枯黄的干草展开新意。干瘦的树叶重新变得翠绿。滴答,我是滴在草叶上的天籁之音,在天地之间回响。你们感激我吧!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这是我的脚步,“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这是我的婉约;“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这是我的风韵。

别看我这样,其实我并不是十全十美的,我会引发洪水等自然灾害,淹没房子,这段树枝,这都是我的危害。

我有时美好,有时带来危害——我就是我,小雨点儿。

    六年级:何煜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