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演讲稿 > 对不起_350字

对不起_350字

2015-1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潘舒晨,趁六年级来得及,我想发自内心的对你说一声:“对不起!”

  潘舒晨,你还记得有一次我朝你发了一次火吗?你应该不记得了,那次的前一天晚上,我看到了有人把我和付康的照片放在一起,我知道他们是成心气我的,因为他们知道我的弱点:讨厌付康。但我也知道,也清楚的记得,那张照片是我亲自自拍发给你的,那张照片我第二天,我本来也正在气头上,你其实那一天不应该跟着我,你知道的我生气的时候是不能接受别人的错误的,“对不起!”潘舒晨,我不应该把你说了一顿,其实你只不过,晒了我的照片,那些个旁观者才是罪魁祸首,跟你无关紧要。

  “对不起!”是我的失误,造成了你莫大的损失。后来,我听他们跟我说你对我怎么怎么好,我想了一下:是的,我的确错了,因为如果没有你,我就在被讽刺时没有人帮我说话了,没有你,我不会的题目就没有人叫我。

  潘舒晨,我想说:“谢谢你,对不去,是我的失误造成了你莫大的损失。

    五年级:吴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