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武侠_550字

武侠_550字

2015-1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武侠的浪潮好像已经在逝去,只留一些余夕还在翻腾。现在的武侠没有市场,是因为人群的受众面决定如此。而武侠是否还能真正拥有广大的市场,取决于他能否再次与时代接轨。

  武侠是成年人的童话。小孩子爱幻想,大人也爱幻想。失败的人喜欢幻想自己家财万贯;成功的人幻想自己声名满贯。而中国的国情决定我们只能在追求物欲的路上奔腾不休,看些娱乐消遣人生。其实武侠也是娱乐,不过是有情怀的娱乐。既然娱乐也要分等级,那么相应的消费人群也要分等级,武侠对应的人群慢慢在失去,只是没有意识到这个盲区,在别的市场里奔走着。

  我如此热忱的爱着武侠,也许只是因为现在的自己没有太多物欲的追求,或许某天我就会发现自己追求的一切不值一提,变成一个俗人。然而我不想等到那一天到来。世人有自己的追求就是很优秀的人了,不必再想要更多。我觉是如此。

  中国人多,喜欢互坑。优秀的作品却不怎么会被传播,永远都是一个小众。像是被遗弃的孩子,只会被充满人性的那一部分所爱护珍视。而大众毫无所谓的娱乐却被相传甚远。一点点的进步都会使人觉得好像已经又上了一个巅峰,其实让人笑掉大牙。以前的山未曾迈过去,何谈进步?

  我觉得一个人总会犯错误,而这个错误会在公众的眼中无限的放大,更让我无法忍受。所以我就暂时喜欢那些“永垂不朽”的事物,聊以慰藉,生生不息,无限奋斗。

    高二:刘 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