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彼岸,厮守_1200字

彼岸,厮守_1200字

2015-1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彼岸花开一千年落一千年
彼岸花开开彼岸,奈何桥前可奈何
花与风之间有着自己的约定。一番风来,一种花开,直到吹开所有花的梦想。风有约,花不误,岁岁如此,永不相负。
嗜血的玫瑰不懂叶子的孤独 恶魔的风花吹不倒暮鼓晨钟
迷离的彼岸花?, 何时才能在地狱、盛开
彼岸花。妖艳的透射谎言,
以往情人般的依人,此时过路般的伤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朵彼岸花,为你盛开于浮华,是否能为你盛开这美丽的浮华。

彼岸花,花开开彼岸,花开叶未生,叶生花已凋,花叶两不见,生生相错,永远相识相知却!

◆◇ 丶也许,只有渡过迷茫的河流,才知道彼岸花开的灿烂。

彼岸花开开彼岸,断肠草愁愁断肠。奈何桥前可奈何,三生石前定三生。

以删除有关你的一切,但却无法格式化自己的心。 自己的独白,静候彼岸花的盛开。

彼岸花,美丽而忧伤。每个人,这一生,总会错过很多人。错过爱情,错过相遇。彼岸花开,花不见叶,叶不见花,生生相错。

一个人只有承担起旅途风雨,才能最终守得住彩虹满天,桃花源因你而存在,彼岸花为你而盛开!

此花一名曼珠沙华,红色花又名彼岸花,也称为Red Spider Lily。人称“草莫见花莫见”。

彼岸花:花开无叶,叶生无花,相念相惜却不得相见!

彼岸花,恶魔的温柔。传说中自愿投入地狱的花朵,被众魔遣回,但仍徘徊于黄泉路上,

众魔不忍,遂同意让她开在此路上,给离开人界的魂们一个指引想与安慰。

妖冶的曼陀罗,嗜血的彼岸花====从此,万劫不复我

原来所有的天荒地老,都只是彼岸花开…

花开彼岸,谁是谁隔世的红颜,谁又是谁刻骨的生生世世的爱恋。

彼岸花别样的凄美、- 花开妖娆、一时芬芳。 - 流星陨落、╮闭着眼 用心仰望天空 感觉离天只有一步之遥

末路陌路细碎尘埃,怨景愿景彼岸花开!

迎着阳光,那般灿烂...独.ㄣ奈何桥下ン的彼岸花ン

彼岸花,开彼岸,只见花,不见叶.原来这城市的夜景也可 以这么暧昧!

我和她已成为陌路,成了天边的彼岸花......梦已逝,心已碎,才发现原来我留下只是在为离开做准备。

彼岸花,美丽而忧伤。每个人,这一生,总会错过很多人。错过爱情,错过相遇。

我用自己的独白,静候彼岸花的盛开。我用自己的独白,静候彼岸花的盛开。

听说,彼岸花的花语是“悲伤的回忆”。多少次,想起,耳边再也没有你的声音;

想你在这个春天,就你在草长莺飞时,想你在彼岸花开时,想起关于你的很多温暖记忆!

曲终人散,花葬彼岸、彼岸花开、谁的执恋?-

等到彼岸花落的那一天,葉子就重新長出。花和葉,在輪回中,生生世世,永不見。

如若此、愿守彼岸花,终生不得见,终生遥隔相!

爱一个人不需要任何理由,一直等到彼岸花开。

彼岸花未开,此岸花以落!

    五年级:黄景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