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找回地球母亲的真面目_700字

找回地球母亲的真面目_700字

2015-1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地球,这位人类的母亲,这个生命的摇篮,她费尽了心血哺育了万物,是一切生命的创造者,然而现在,她却面目全非的呈现在我们面前。

  是谁?是谁把我们的母亲那美丽的脸庞划破了?蛮叫什么房呢?“是人类。”一个有气无力的声音回答道。那又是谁?是谁让我们的母亲苟延残喘地活在茫茫宇宙中?“是人类!”有气无力的声音在回答。

  那声音,听上去有几分自责,有几分恼怒,还有几分说不出的味道!

  为什么?因为什么而自责?她一手创造了人类,现在却因为人类失去了年轻的美貌,她原本清新、淡雅、明丽的脸。现在却变得死气沉沉且满了皱纹。

  因什么而恼怒?人类生活的地方,到处贴的都是“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然而依然有人随手把垃圾扔在地上,工厂也肆虐得把污水排进小河里,这样做不仅污染了环境,而且还伤害到了其他生物,这些事又有谁来承担呢?只有我们的地球母亲活受罪。

  那又因何而伤心呢?无论人类犯下多少错误,他们都是地球的孩子,自己的孩子反而还要伤害自己,你说,她能不伤心吗?

  那么又为何有说不出的味道?地球母亲想要赶人类走,可是她舍不得,但是她辛辛苦苦养育了那么多年的人类,事到如今反而来伤害她,让她心情何以堪?她也想要原谅人类,可是人类却让她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她心口的伤口越来越深,旧伤未愈添新伤,她的泪水都快流干了。

  人类啊,觉悟吧!地球母亲的身上已经是千疮百孔了,你们快点停手吧!地球是我们唯一的家园、母亲。离开了她,你们也别想再去糟蹋别的星球,只有我们不断地改善环境、珍惜资源,让地球母亲恢复原来的面貌,这样我们才能在地球上永远的生存下去。

  能否找回地球母亲的真面目?

  我在默默的祈祷着。

    六年级:李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