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想象作文 > 步步生莲华:看上一个笨棉花(第三坑)_550字

步步生莲华:看上一个笨棉花(第三坑)_550字

2015-1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尤夙一路狂奔,按照尤府夫人说的话,后院一段路就是一个大花盆,尤夙大力推开花盆,抱着妹妹躺下那黑洞洞不知往哪去的洞中,没命的带着妹妹逃着,逃跑用的机关后面竟是山山水水,护妹妹到后山河流,过不去,他不会游泳,怎么办?

  虽然这有山有水,但这月黑风高了,怪吓人,那些蒙面男人可能会追来,不可能待的住一晚,而且这荒郊野外的,指不定有蛇啊野狗啊野猪之类的,再说了,不仅他的温饱问题,还有妹妹要喝奶……

  尤夙低头看了看自己阳刚平平的胸脯,他可是个男子汉啊,哪来的胸啊喂!喂奶……什么的。

  还是算了吧……

  “给我找!”低沉的声音传来。

  没时间了!

  要么看看河下有没有他们的安身之处,大不了一不小心翻船被淹死;要么等着蒙面人来找他们,玩躲猫猫,当然,最后的下场一定是他们被蒙面人取去首级。

  尤夙终是下了决心,放手一搏,择了河边被废弃的小木排,漂流而下,逃走。

  只是在一夜之间,皇宫梅花相竟争放,尤家惨遭毒手灭门,全府上下只有那尤相夫人才生下的小姐和尤相夫人大子尤夙,未见尸首……

    一年级:醉等月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