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睡前故事 > 田鼠和家鼠的生活

田鼠和家鼠的生活

2015-12-28 来源:作文网整合


 

  家鼠回乡下探亲,看到自己的亲戚,家鼠非常的高兴,田鼠们也热情的拿出美味的大麦来招待家鼠,可是家鼠看了看桌子上的大麦摇了摇头,从自己的包裹中拿出许多的食物。

  田鼠们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好吃的食物,有面包、牛奶、香肠、奶酪等等……要知道田鼠可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多的美食,连见都很少见到。

  田鼠们羡慕着家鼠的生活,家鼠说:“这有什么,不如你们跟我一起去城里生活,那么天天都能吃到这些。”

  田鼠们跟着家鼠一起来到了城里,可是好吃的还没吃到,就被人们一顿打,人们看见老鼠极其厌恶,好不容易躲到了动力,还要躲避猫的追捕,时时担惊受怕,田鼠们最终决定还是回到乡下去生活。

  临走时田鼠对家属说:“虽然乡下没有好吃的美食,但是不用每天为了随时而死去担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