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校园的一角_650字

校园的一角_650字

2015-1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姑娘带着生命和希望,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人间。迫不及待的来到我们的校园,观赏我们校园的美景。

  看,那美丽的大花坛,还有造型独特的假山,壮观的教学楼,欢快跳跃的喷泉,宽阔平坦的操场和飘着书香的图书馆,使校园处处都充满活力。

  今天,我介绍的是校园的北座。

  北座的前面有一个漂亮的大花坛,里面有许多美丽的花儿。花儿发出的香味让人心旷神怡。花坛里的花真多啊,多得像天上的繁星数也数不清;花坛里的花真香啊,香得像一间巨大的香水工厂;花坛里的花真美啊,美得像从天而落的花仙子。

  花坛的左边是一个小池塘,小池塘里养着几条小鲤鱼,有金色的,有上身红下身白的,有全红色的……非常美丽。有时候,它们还在池塘里嬉戏哩!我们都喜欢在小池塘旁边看书,嬉戏,如果你累了的时候可以看一看池塘里的小鲤鱼。

  小池塘的后边有一个造型独特的假山,假山倒映在池塘里,真是‘这样的山围绕着这样的水,这样的水倒映着这样的山。’啊!

  花坛的右边有一个欢快跳跃的喷泉。喷泉像一个调皮的娃娃一样,在跳来跳去。

  北座左边的一块墙上有一个‘世界地图’,里面刻着哪里是中国,哪里是美国,哪里是印度,哪里是英国……

  我们的校园多美呀!里面有我们成长的足迹,里面有我们朗朗的读书声,里面有我们的欢声笑语。我爱我的校园,更爱校园的一草一物。

    五年级:罗子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