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蒙泉游记_800字

蒙泉游记_800字

2015-1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桂林的山水、台湾的日月潭、四川的九寨沟……祖国的美景不可胜数。在我的家乡,也有一个让人流连忘返的地方——蒙泉,国庆期间,我和老爸前往游览了一番,那里的确让我终生难忘。

  湖中异象

  我和老爸乘着快艇观赏了蒙泉湖的美景,这景色真是妙不可言、所向披靡啊!

  蒙泉湖虽不像长江那样拥有八百里的滔滔白浪,但蒙泉湖秀水如镜,曲波衔山。湖中的山倒映在水中,根本辨不清哪里是天,那里是湖。

  快艇行驶得越来越快,引擎拍打出片片白色水花。让人联想到快艇就像一条活蹦乱跳的剑鱼,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泳。

  岛中奇观

  在快速行进的快艇上抬头望去,蒙泉湖中的各式各样,千奇百怪,让人目不暇接。

  “象鼻子岛”上碧树成荫,几列又大又方的石头一连串地排在岸边,活生生就是一个象鼻子。

  “狮子垴”岛上云雾缠绕,青松斜倚,就像一头威猛的狮子正在张开双臂迎接客人。

  “金鸡垴”岛上,郁郁葱葱,绝壁如削,仿佛一只金鸡站在水面上,栩栩如生。

  更有“鸟岛”上,白鹭点点,蔚为壮观。据说春夏秋三季,鸟儿们时而腾空群飞,时而枝头嬉戏,令人乐不思蜀。可惜鸟儿早已迁徙,给我留下丝丝遗憾。

  山中美景

  我和老爸欣赏完湖上美景后,又马不停蹄地赶往观国山。

  这里树木参天,竹茵蔽日,竹翠林密,真是一个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站在观国山上,眼界大开,平原、溪湾等景象尽收眼底,好不壮观!

  我爱蒙泉湖!这里的山山水水、一草一木无不让我流连忘返!

    四年级:饶梓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