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秋的风韵_600字

秋的风韵_600字

2015-1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裹一身素雅长裙,踩着夏的脚印缓缓走来,她哼的小曲盖过了蝉的奏乐,微凉的秋风将枯叶托付给大地——秋来了。

  秋是多姿的。

  秋来到南方,与在北方的穿着打扮风格完全不同,这来到南方做客的秋,有点厌烦了耀眼的灿灿金色了,转而喜欢平淡的黄绿色。山上的树,还是一样绿,只是人到中年添了少少“白发”。路边的花,还是一样艳,只是所有都争不过菊花的美。看上去和夏天没有多大区别,可区别又大着呢!到果园去看看,树上挂的什么,灯笼吗?不,那是一个个成熟的红苹果。橘子不好意思与百果争艳,穿着橘红外套老老实实待在树上,即使这样,也还是格外引人注目,远远望去,就像是一只只圣诞节用的金色铃铛。

  秋是多彩的。

  秋是红色的。那一大片一大片火红枫叶是秋天的代表。秋是黄色的。那一小簇一小簇淡雅菊花是秋天的风采。秋不仅外貌在四季上独一无二,内涵也极其丰富。一首首唯美的诗外围绕着秋,无数古今中外诗人、作家喜爱秋,为秋写下一篇篇佳作。所以说,秋是诗意的、有内涵的,更是多彩的。

  有人说秋是悲凉的,我不认同,恰恰相反,我觉得秋是热情的,只是不像夏那么直爽,而是含蓄的热情,换想一下,丰收之秋会是悲凉的吗?有人说秋过于单调,我可不这么认为,秋是易变的,但不变的是平淡朴实,不显华丽却显高贵。

  秋来了,她的风韵依旧……

    初一:高书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