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怪物大师同人文 1_1500字

怪物大师同人文 1_1500字

2015-1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十字基地

  “啊啊啊啊那是什么东西啊”

  “别靠近我”

  在人群中不时的传来几声失措的吼声,围观的人群中只是看见一个十几岁的孩子在追着….呃,一个怪物!一个全身锈铁红般的短绒毛,头顶上一对曲折的兔耳朵,兔耳朵下方还配了副坚硬的金色兽角,兽角看起来好似两只没长大的香蕉,把它衬托得更丑了,眼睛则是集中在鼻子两边的铜铃般的眼睛,好像凸起的金鱼眼,乍一看会会被吓到吧“四不像!别跑!把须磨导师的食材还来!….哎哟…痛痛痛”男孩不知道是被什么绊倒了摔了一跤,由于脑袋先着地,男孩坐起来抱头直哼哼。四不像则在一旁指着男孩哈哈大笑,像是在说:笨蛋奴仆!哈哈哈!别想和本大爷抢东西!男孩回头才发现,是四不像从厨房须磨导师那里偷来的食材。看那食材摆放的地方不偏不倚正好在他跑过来的地方!

  男孩刚想起身教训四不像,从人群里走出来三个人,一个女孩两个男孩。“布布路!管好你的怪物!别闹事了!害的我们跟你一起受罪!”女孩对着布布路怒吼,的确因为布布路和他的怪物,他们受了太多罪了。”唉啊大姐头!生气对皮肤不好!“两男孩中一个较高的男孩发话了,男孩戴着狐狸面具,看不出表情。”哼,害的我们一起受罪,饺子,你别护着他!“大姐头双手抱胸,一副高傲的样子”哎哎哎…..我我我我……没有护着他啊!“饺子一脸茫然,面具下冒出一堆冷汗,他也知道大姐头生气时候发出的”狮吼功“是多么恐怖。”自己的宠物都管不好!真是白痴!“最矮的那个男孩则是一脸不削“呃,我还是把它关进棺材里好了,怪物卡都被它吃了…”布布路撇撇嘴,卸下身后的棺材从棺材里拿出草莓蛋糕,就见四不像扔开偷来的食材,冲向草莓蛋糕,电光火石间布布路把拿在手上的蛋糕扔进棺材里,四不像随即冲了进去,布布路看准时机把观察关上了,锁好。看他的熟练的样子,像是做了几百便似的。

  “布布路!你你你你….你的怪物又偷了我的食材!你说怎么办吧!”须磨导师在人群中钻出来,吼道。布布路一行人全都不约而同想到了一起:跑!可是刚一转身,须磨导师就在他们面前了,布布路惊讶的张开嘴巴,这嘴巴,估计可以装下十几个鸡蛋。因为他看见了,须磨导师的速度……很快!比他还快!但是平时须磨导师不是这样的啊,这大概是被气到而发泄出来的动力吧….啊啊啊好可怕“你们几个吊车尾!又干了什么坏事!好啊!又偷了须磨导师的食材!”不知何时金贝克导师出现在大家后面“金贝克你来的正好!这几个小家伙就交给你处置了!我还要去做给精英小队的营养餐!”须磨导师边说边捡起地上还为数不多的晚好的食材。心疼的走向厨房“哼,你们这些吊车尾!怎么老是惹麻烦!跟个灾星似得!你们尽来学院以后就没有在安宁过!”金贝克导师一脸得意的看着布布路一行人“真不知道为什么那些大人物老是见你们!老是让你们帮忙!你们那里比得上我们精英小队!”金贝克导师在一旁指手画脚,完全不顾布布路一行人的心情“都是你的怪物干的好事!害我们和你一起受罚”大姐头压低声音道,又厌烦的揉了揉太阳穴,她实在是不想在听金贝克导师唠叨了!“我……没办法嘛。最多我多准备一些零食放在棺材里给四不像咯….”四不像笑着挠挠头。说出了自己认为最能行的办法“大姐头不要生气了!会长皱纹还对肝不好!”饺子也无能为力,只能希望金贝克导师快点停下来……只是可能吗?“啰嗦!”帝奇白了一眼布布路最后眼光定格在金贝克老师身上,布布路注意到帝奇手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几枚五星飞镖….“帝奇别冲动….忍忍…啊啊啊.”布布路上前就抓着帝奇要甩出飞镖的手,只是……出师不利,他没站稳就戴着帝奇一起往地下倒…..布布路正正压在帝奇身上,幸好刚刚须磨导师来的时候,他没来得及背起棺材就跑了,不然可想而知后悔过是怎么样的。

  “死开!!!”帝奇额头上青筋暴跳,身手推开布布路,可怜的布布路就又倒在地上。仓促的站起来,摸着脑袋上的大包,直哼哼。

    初三:甘佳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