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暗黑色的禁恋(四)_2000字

暗黑色的禁恋(四)_2000字

2015-1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现在去皇宫!”云梦儿脸色坚定,目光注视着云殇,自从她从天雪湖出来后,就一直想着去哪。云殇看着她,沉思片刻,“好!”云梦儿有些错愕,没想到他竟然这么快就同意了。“那走吧!”云梦儿看到他没有问原因,她也不打算说了,去皇宫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仇人在那。

  东皇城

  云殇带着云梦儿虚空飞行,并没有花多少时间就到了皇城。大气磅薄的皇宫耸立在城市的正中央,“到了!现在呢?”云殇望着那金色的皇宫,低头问道。“先看看再说,这几天这里似乎很热闹?”云梦儿回答道。

  这里确实是很热闹,这几天仙殿的人来了这里,似乎是他们的其中一位圣子来这里迎娶东皇王朝的公主。仙殿是一个超级势力,凌驾于其他势力之上,几乎所有的人都以进入仙殿为荣。

  “你们听说了吗,仙殿的人过几天就到了!”“是吗?听说仙殿的人男的英俊,女的漂亮,好似仙人呢!”“是啊,我好想进仙殿看看!”“就你,不可能!我们这辈子都别想了!”云梦儿来到客栈,听到的都是这几天皇宫的事。听到他们的对话,云梦儿恍然大悟,怪不得这几天这么多人,仙殿竟然来了!不过他们怎么会娶世俗的人?

  云殇似是知道她所想,开口说道,“仙殿也是人,也要沾染世俗,仙殿是想和东皇王朝的人联合,而那个圣子和公主只是棋子,这点东皇和仙殿都心照不宣。对了,那个飘雪仙子也是仙殿的人,不过地位会很高!”云梦儿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超乎云殇意料,云梦儿满脸奇怪地看着他,“你这个面瘫竟然说了这么多话!”云殇瞬间石化,满头黑线,转过头去不再理她。云梦儿只能讪笑的摸了摸头。

  皇宫内一片喜悦,每个人都在置办着婚礼现场,东皇王朝的皇帝在和仙殿的人谈话,这时两个不速之客进来皇宫,神不知鬼不觉,没有人察觉。

  “皇宫这些高手也太渣了!不过我们为什么不光明正大走进去?”云殇奇怪的问道。“你想被抓?”云梦儿反问道。“就这群‘高手’?不可能!”云殇不屑地说道,他对自己的实力很有信心,这个世界上能让他感到棘手的人还没出世。“哥哥,我们是来捣乱的!不是来喝喜酒的!而且我怕,行了吧!”云梦儿嘴角抽搐,忽然觉得这条黑龙有点……傻逼,他一定是在塔里呆太久了,她这样想着,她可不信他能在这么多人的围攻下护住自己。

  婚礼正式开始,仙殿的圣子牵着东皇的公主入场了,不愧是仙殿的圣子和公主,郎才女貌,像一对壁人。皇帝和仙殿的人笑呵呵的看着他们,觉得很满意,云梦儿看着仙殿的人,她觉得最难对付的就是仙殿的人马了,云梦儿看着仙殿那边,果然看到飘雪仙子,看来云殇没有说错。

  云殇看着婚礼,“我们什么时候动手?”他站在屋顶上,吹着冷风,感到憋屈,他这个高手竟然还要偷偷摸摸的,实在不爽。“等他们拜完堂。”那个圣子和公主走到自个儿的长辈面前,递完茶,接受完他们的礼物后,开始拜堂,“一拜天地~”鞠躬,“二拜高堂~”再鞠躬,“夫妻对拜~”三鞠躬,“送入……”

  “动手!”云梦儿叫道,云殇瞬间出手,雄浑的力量暴涌而出,抬手一道攻击射向新郎新娘,强横的杀意让他们身体一僵,来不及反应,只能眼睁睁看着攻击落向自己。这时人们反应过来了,最先冲上去的是仙殿的人,一拳轰向那道攻击,“嘭”,对轰的法力掀飞了皇宫的桌子椅子,仙殿的人也被弄得灰头土脸。

  “是谁,胆敢对我们仙殿的人动手?”仙殿的一名老者出声吼道,他是这次带队的人,如果出了什么事,怪罪的肯定是他。“仙殿?不过如此!”一声冷笑响起,所有人的目光都转向了屋顶的云殇和云梦儿。一名青年和一名小女孩,这个组合有些怪异。“哥,不要乱杀无辜!”云梦儿出声提醒,毕竟是孩子,总会有恻隐之心。“你还关心别人,不是要报仇吗?”云殇转头问道,“那些百姓是无辜的!”云殇望着她,“好!”

  仙殿的老者看到他们面对自己这边这么多高手,竟然还在讲话,这是赤裸裸的蔑视啊!“不管阁下你是什么人,今天你竟然对我们仙殿的人动手了,那你就别想走了,把命留在这吧!”仙殿强者和皇宫的人悍然出手,飘雪仙子笑眯眯的看着云殇,东皇的皇帝感到疑惑,他似乎并不认识他们啊?

  云殇看着冲过来的众人,不屑地冷笑,“一群跳梁小丑!”云殇举起右手,暗黑色的法力涌出,双手打着法印,法力瞬间凝聚成一条小形黑龙,小形黑龙如同活物一般,在云殇身旁缠绕。云殇摸了摸小形黑龙的头,把手向那些人一指,“去!”黑龙瞬间冲向众人,身形直接穿透他们的心脏,没有一点反抗,瞬间就收割了好几条生命,死了的人直挺挺的倒了下去,满脸不甘。云殇看着黑龙不断地在游动,他舔了舔嘴角,露出残忍的略带兴奋的笑容,这场收割盛宴,他很喜欢。

  云梦儿看着云殇的笑容,好几次都不忍心,想上去阻止,终究还是没冲动,毕竟云殇也是我求着他来的,现在却要人不杀了,有点说不过去。仙殿之前那位还很嚣张的老头,现在满脸恐惧。飘雪仙子嘴巴微张,很惊奇他这么年轻竟然有如此强大的实力。那位东皇的皇帝此刻也被云殇的行为吓到了,浑身冰冷。皇宫那些普通人在看到这些场景,很多人都呕了出来,很多人眼看不对头赶紧跑了。

  云殇望着那名仙殿的老者,笑了笑,“喂,老头,就剩你了!”老头听到云殇的话,转头向四周望去,发现所有人都死了,只剩一条小黑龙在虎视眈眈地看着自己,似乎觉得自己是很美味的食物。

  老者咽下去了一口口水,苦笑而恐惧的看着云殇,“阁下,这是个误会,之前多有得罪,还望海涵。”他瞬间就怂了,之前的嚣张气焰在看到云殇如此强横而残忍的手段,再也不敢造次。云殇撇了撇嘴,觉得很没意思,手掌一招,黑龙瞬间回道体内,飞回道云梦儿身边,望着她,“你说怎么办?”

  云梦儿看着皇宫内的血腥场面,实在是不忍心,但仇还没报。

  “我……”

  “随你吧!”

    初三:李雪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