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难过的作文 > [难忘2015]2015年感谢有你的陪伴_600字

[难忘2015]2015年感谢有你的陪伴_600字

2015-12-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次接触作文网的时候,我正在为一篇单元习作犯愁,急的我是焦头乱额,在网络上盲目的查询,一个无意链接我走进作文网,继而浏览其他内容,一浏览便不可收,这里内容丰富,调理清楚、板块鲜明、小学的、初中的、高中的、写事的、写人的、写景的等等,应有尽有,她无以伦比的包容性把我深深吸引,看了大半天仍是意犹未尽、流连忘返,我破不极待的把它,添加到收藏夹,从此我与作文网结下了“每天必读”的不解之缘。

  每天功课之于我便迫不及待的走进作文网编制的这个文学港湾,写作方法和文学常识两个板块,那里的每一篇文章都能让我眼前一亮,让我受益非浅,在这里我学会积累、懂得了观察;最新作文、最热作文和推荐这个三个板块,让我领略不同作者那不同的写作手法和那天马星空的想象,让我学会了思考,学会了用另外一双眼睛看看这个世界;每月有奖征文更给我提供一个检验自己写作水平的舞台,老师点评让我知道自己的欠缺,小麦的奖品让我顿生兴奋、手舞足蹈那获奖的心情惊奇而心喜,更是对我莫大鼓励,是你作文网让不会写作,畏惧写作文、害怕写作文的我渐渐地变得自信起来,作文网谢谢你的陪伴,与你相伴对我来说变得如得良师,如交益友。

  感谢有你“小麦”一句“小伙伴”叫的我的心里暖暖,从此我们不在陌生,感谢有你各位老师、编辑人员是你们用汗水和心血为我们编织了作文网这个文学驿站,让我在在这里停靠,感谢有你“作文网”是你陪伴我在文字的海洋遨游,,如遇“故交”,如得“良师”,如交“益友”让我不在孤单!

  四年级:尉迟宗哲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用孩子的语言叙事,显得自然,朴素,犹如一股清泉。结尾点题,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欢快明朗。字里行间跳动着的童心,使文章也有了生命力。

  文章很有条理,美中不足的是太过笼统,老师建议小作者可以加入一些具体的事例进行说明,内容上会增色不少,加油。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