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逆约萌系星人_2000字

逆约萌系星人_2000字

2015-12-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回:撞上娱乐圈

  崭新的一天开始了……但某人还未睡醒,“哎呀,糟糕!要迟到了!”薛驰朵开始五分钟开挂“跑酷”模式。

  “糟了,还有四分钟!”薛驰朵看了一眼手表,边跑边用大分贝的声音朝缓缓驶过的大巴喊:“停下,喂!站住!”路人用看神经病的眼神看着薛驰朵,传说中的女神经?!路人表示压力山大。

  没错,她就是传说中的女神……经。薛驰朵暗暗表示无语,她,是娱乐圈大明星方晓晓的小助理,恩,像小丫鬟那种。

  糟了!今天是晓晓姐新戏开拍的第一天,千万千万千万不要堵车,要是迟到了可以被方晓晓骂死!

  虽然薛驰朵这么祈祷着,但还是并没有卵用。大巴重重地晃了一下,薛驰朵差点摔个狗啃泥,但还是庆幸没真摔下去。幸好我机智没摔着,不过真是怕什么来什么,前面貌似发生交通事故了,一时半会也搞不定,不如赶紧下车吧,不然真的得让方晓晓给吃了!

  薛驰朵急急忙忙下车,不料被高跟鞋给险些绊倒。麻烦!薛驰朵只好脱下高跟鞋一路狂奔,虽然薛驰朵跑得快断气,但总算到达了目的地。

  “晓,晓晓姐。”薛驰朵喘了一大口气才缓过来。

  方晓晓看也没看她一眼,背着薛驰朵不冷不热地问:“我今天的行程是什么?”

  薛驰朵低头看了看笔记本说:“早上是《来自xx的你》开机拍摄,晚上是综艺节目的访问。”

  “哼,告诉片方,这次我要专属的休息室和化妆间,要他们尽快准备!”方晓晓撇了薛驰朵一眼,又说:“我才不要和李美君那个老女人一间!”

  “可是……你们有很多对手戏……”薛驰朵弱弱地回答了一句。

  “废话!我说的话你照办就是了!”方晓晓劈头盖脸地一句骂,吓得薛驰朵不敢出声。“如果实在不行的话就让片方帮我派辆保姆车!知道吗?”

  薛驰朵一脸为难地“哦.”了一声。

  方晓晓转身把衣服鞋子一股脑劲地丢到薛驰朵身上,薛驰朵差点摔个四脚朝天,接着方晓晓又厉声说:“给我拿好了!”

  “是……”

  薛驰朵尾随方晓晓出发了,没过多久就到了拍摄现场。方晓晓侧眼扫视了一圈,生气地说:“制片方真不靠谱,也没人来迎接我!回头找导演投诉去!”

  这时一个声影从方晓晓身旁奔去,一个年轻小伙子一脸赔笑地对另外一个破有女人味的少妇说:“美君姐,您,您来了?”

  “你是新来的小助理吧?”李美君打量着年轻小伙子,小伙子不好意思地摸摸头说:“我叫方趣,叫我小方就行了。导演说你没带助理,所以特地让我来接您。”

  “要不是我助理今天生病了,我也不会那么麻烦你们了。”李美君笑了笑,方趣也满脸推笑说:“如果有什么需要你尽管跟我说,节目组都会满足您的。”

  “哦。”李美君冷淡地回答,一旁被无视的方晓晓终于郁闷地“咳咳”了一声。

  李美君用一种“惊讶”地表情问:“哟,这不是方晓晓吗?什么时候来的,来了也不说一声,跟小方聊了半天才瞧见你。”

  方晓晓自然知道她是在讽刺自己,只好若无其事地回敬她一句:“李大明星也知道争明天娱乐新闻头条啊?穿那么少,等着狗仔拍你吗?”

  “狗仔乐意拍我,我也没办法。”李美君一撩头发偷笑着说:“总比某人故意在走红地毯时走光想上头条……却连新闻版面的边角料都没上的好。”

  “你——”方晓晓气得脸通红,恨不得把李美君给吃了。薛驰朵眼看两人气氛不大好,赶紧说了一句:“晓晓姐,要不……我们先进去吧。外面太阳大,站久了对皮肤不好。而且化妆师还等着给你试妆呢!”

  “说的也是,咱们这容貌是天生的,比不得某人后天制作的耐得住紫外线。”方晓晓都这个时候了还不忘讽刺李美君,李美君终于生气地问:“你什么意思?!”

  方晓晓不理会她,转身就走:“咱们走吧。”薛驰朵抹了一把汗,心想:方晓晓还是那么臭脾气,又扔下这烂摊子给我,朵儿边想还边满怀歉意地说:“美君姐,对不起。晓晓姐今天心情不好,她不是要故意针对你的。”

  李美君鄙夷地说:“难道我会怕她针对我么?我才不在意呢!”

  方晓晓和李美君都试好妆后来到了摄影棚。方晓晓看了看场地后露出一脸嫌弃的样子说:“这是什么破布景,弄得跟拍鬼片一样。”

  “你倒很适合拍鬼片。”李美君在一旁悠悠地来了一句。

  “李美君!你一天不和我抬杠会死啊?!”方晓晓怒气腾腾地问,然而只得到了李美君面无表情的一句“会。”。

  薛驰朵这种弱不经风的“小毛虫”表示很无奈这两个大明星。

  这时,一个中年男子走过来解了围:“咳咳!美君,晓晓。”

  “吴导!”两人异口同声。吴导看了一下影棚那边说:“灯光师暂时还没调好,不如你们先休息一下吧。调好了再走走机位。”

  “好。”薛驰朵默默走向一旁搬了两张凳子,一张递给方晓晓,一张本来打算自己坐的,但看到李美君还站着,薛驰朵友好地把凳子让给了她。“多谢。”李美君有些意外地对薛驰朵点头道谢。

  方晓晓看着两人,忍不住叫住薛驰朵:“去!给我买星巴克的咖啡,不要冰的!”

  “啊?现在吗?”薛驰朵意外地问,晓晓姐又怎么了,突然让我买咖啡?她不是最讨厌喝咖啡的吗?

  “快点!”

  “可是你不是最讨厌咖……”

  “还不快去!”

  “哦……”

  “十分钟之内给我送到!”

  薛驰朵咬咬牙只好飞奔出摄影棚去买咖啡。“这哪有星巴克啊?”薛驰朵焦急地乱跑,结果转了一圈都没看到,反倒还迷路了,好不容易才回到摄影棚。

  方晓晓见薛驰朵两手空空,马上就发火了:“这点小事都办不好?要你还有什么用啊?!”

  “很抱歉……下次我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薛驰朵只好唯唯若若地接受批评,谁叫她家老佛爷的脾气烂得很,薛驰朵当然得从她了。

  “这还差不多”方晓晓撇过头,而一旁的李美君在默默旁观,莫名地对薛驰朵有了好感。

  “好了好啦,工作人员都准备好了,二位来走走机位吧。”吴导招呼着方晓晓和李美君,“音效师把主题曲的音乐放一下,我看看效果。”

  主题曲缓缓响起,两人走到摄像机前,吴导喊:“开始!”

  方晓晓一下子就假哭起来。哇,想不到晓晓姐这么能演,我差点就相信了!薛驰朵在一旁默默地吐槽。“呜呜呜呜呜……你真的就要这样离开了吗?”

  “妹妹。”李美君生硬地吐出两个字,“虽然我知道离开就再也见不到了,但是姐姐我也是没办法啊。”李美君说着还做抹泪状。

  方趣见吴导从刚开始就眉头紧锁便小心翼翼地问道:“导演,怎么样?”

  “不对……”吴导摇摇头,眉头拧的更紧。方趣疑惑地问:“什么不对?”

  “感觉不对……”

  “重来!卡!”吴导挥挥手,方晓晓只好从地上爬起,抹了抹眼泪,等待吴导的话:“来,重来,开始!”

  “呜呜呜……你真的就要这样离开吗?”

  “妹妹……”

  “卡卡卡!”

  “呜呜呜……你真的就要这样离开吗……”

  “卡——”

  方晓晓立马站起,大叫道:“这不行那不行的,你换别人拍算了!”

  “明明是你自己演技不好,还说人家吴导。”李美君在一旁煽风点火道。

  没想到真把方晓晓逼急了,她竟然把一肚子气冲向了薛驰朵:“你!来替我拍!”

  (未待完续)

    初一:韩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