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冬天的雾_700字

冬天的雾_700字

2015-12-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晨,我来到阳台。啊,好大的雾呀!我不经心里发出感叹:整个世界好像被迷迷蒙蒙的浓雾包围着整个天空大地,这还真给我出一个难题,分不清天空与大地的界限。

  走出房屋,望着远处的房屋隐隐约约,前方仿佛是一张白纸,近处的大树、草、花、在水雾中若隐若现,不知不觉中还踩到一枝花。住日的电线杆就像是和我在欢快的玩着捉迷藏,这不一转眼我的对手就没了踪影。

  路边上,周围的东西都是迷迷蒙蒙的,望着一辆车那车开着雾灯,可这强烈的对手——雾,让雾灯露出点点的光亮。听到汽车那哄亮的声音,却找不到它那遥远的身影。行走的人们也只剩下那隐隐约约的身影,在慢慢移动,街道旁的树木似乎被雾融化了,一片片的绿色连在一起,好像在浴池里洗澡。

  雾一会儿上升,一会儿下降,一会儿拉伸,一会儿靠扰,它那变幻莫测的千姿百态,恐怕连世界画家也画不出来。我陶醉了,不禁伸出我的双手,抬着手臂,希望能摸到那神奇的雾,可那顽皮的雾却又忽然飘走!

  指导老师:姚琴

  五年级:熊之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行文流畅,段落分明,语句通顺,描绘清晰,作者详细地向我们描绘出冬天的雾的姿态与景象,在叙述中自然地流露出作者对雾的好奇与喜爱之情。

  美中不足的是,小作者可以适当增加一些比喻、拟人、排比等修辞手法,通篇下来感觉语言平实,加入修辞的话会使得“雾”的形象更加饱满。加油!

  点评老师:金冬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