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们学校的社团活动——蝶艺社_800字

我们学校的社团活动——蝶艺社_800字

2015-12-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的学校真是神通广大,除了有“高大尚”、丰富的兴趣小组,还为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涂上更美的色彩,还创建了在每周四没有兴趣小组的同学可以参加的“美丽色彩”——社团活动。

  我,实在星期四没有其他兴趣小组的“幸运儿“,所以我可以去社团报名。报名完了,我报的是受我们班广大女生喜爱的蝶艺社,最后的结果是:我报到了我梦寐以求的社团——蝶艺社!我自己在一旁欢呼雀跃。

  我来到了蝶艺社团班——四年(5)班。

  老师开始叫我们了。首先,老师先把事先准备好的材料拿了出来,有:丝绸、布、纱,这些都不是一大块一大块的,而是一大条、一小条的;还有剪刀、双面胶、线、针线、打火机、小装饰物;还有一个黏胶,那个黏胶是一根棒子,用火烧能滴下胶。老师首先细心地挑选了花色,并挑出两段搭配。我一看这花色,心想:这种花色真梦幻,很适合小女生呢!这时,我也拿起了丝绸要搭配,我便随意拿起两条不同花色的丝绸搭配。两段颜色风格不一,搭配起来效果真差!看来花色搭配也是制作蝴蝶结的重要部分呢。

  接着,老师从两条丝绸上剪下一小段,用双面胶把剪下的一段黏成一个圈儿,在往中心捏平,最好是捏平的时候往中心折一折,呈现凹凸状,让蝴蝶结更有立体感,美观。折好、捏好之后,用线将其捆住,但因为是用线来捆的,所以时间久了会松,我们要尽快把花色、造型搭配好,用最细的丝绸条儿黏上用火烧的那种胶,将已经确定好造型并已经困住的蝴蝶结的中心绕上一圈,会更美观哦!如果要把这个中心做得艺术一点的话,可以先预测好长度,剪下;把中间的地方用我们平常穿针线的打底绕法给绕一个,但是不要太用力拉呢,太用力的话就会小、硬邦邦的,就要让它有一点软绵绵的感觉给捆上去。

  这样一个蝴蝶结就算完成了。我们还可以做成头饰,选择橡皮筋、夹子或者发箍黏上去,一个美美哒的蝴蝶结头饰就做好了!

  照着这样,我回家也尝试了一次,也完成了。花色搭配得都很好,也是美美哒,但就是太粗糙了,因为初出茅庐嘛。不过我坚信,只要坚持、用心,我就一定能做得好。

  社团活动真是有趣,我爱我参加的社团——蝶艺社!

    四年级:欧阳恒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