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妹妹_350字

我的妹妹_350字

2015-12-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妹妹今年5岁了,她有着明亮的大眼睛,乌黑的头发,大大的耳朵。说起她,可真是一个十足的调皮蛋,不过,她也有可爱的地方。

  记得有一次,调皮的妹妹尽然把我的作业被藏了起来。上个星期一,我的作业本突然不见了,害得我被老师骂了一顿,我心想:这是谁害得我被老师骂,我一定饶不了他。回到家后,我发现可爱的妹妹竟然在我可怜的作业本上乱画,我气愤地说:“妹妹,你为什么在我的作业本上乱画呀?”妹妹天真地说:“我还以为这是姐姐给我买的画画本。”哎,这就是我可爱又天真地妹妹。

  妹妹虽然很调皮但也有善良的一面。有一次。我和妹妹看到了一个脏兮兮的小男孩。我对妹妹说:“妹妹,你可要里那个小男孩远点。”妹妹说:“为什么呀?他好可怜,我们应该帮助帮助他。”说着就把刚买的薯片,饮料一齐放在那个小男孩的盆子里。

  这就是我的妹妹,一个既调皮又可爱,善良的妹妹。

    六年级:伍莉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语言简洁明练,中心突出。作者通过描写“妹妹”在生活中的两件小事,生动的刻画出了“妹妹”的调皮和可爱。字里行间也流露出小作者对“妹妹”的偏爱与迁就。
  文章语句平淡,感慨过于突兀。如果能在叙事与抒情之间稍加过渡会使文章更加完美。

  点评老师:刘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