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心美_650字

心美_650字

2015-1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妈妈曾经问我,为什么喜欢拍照?我答不上来。于是妈妈替我分析说:“因为你是一个心中有美,诗情画意的女孩。”我回味着妈妈的话,想起了小时候每每看到美丽的景物,就想,如果能永远留住这份美丽该多好啊!

  当我咿呀学语时,我就神气地戴上一顶西瓜帽,挂着我心仪的照相机,模仿着摄影师的样子,给妈妈拍照;当我蹒跚学步时,我就拎着相机追着小兔子跑,还一边喊着:“别跑,别跑!”这都成了我童年最美好的回忆。

  伴随着时光的悄然流逝,我也上了小学,那个儿时心仪的相机也已经被时代的变迁所淘汰,还记得那时候我还伤心了好一阵子,哭着闹着想再要一个,却是徒劳,妈妈说现在学习是最主要的,无奈之下,我只好拿着妈妈的手机四处照相,东一张西一张,有时候甚至连我自己都不知道都不知道照的是什么,但是,我还是仍然享受着其中的乐趣。

  现在,长大了,已经不知不就踏进了那个埋葬青春的地方——中学,我已不再是那个天真,幼稚的小孩子了,我也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相机,可以随时的照相了,但是,我再也不会四处乱照了,而是会照一些美的事物,好为青春留个念想。

  “雨前初见花间蕊,雨后全无叶底花。”我不愿像诗人那样错过美好的事物。

  细雨后的清晨,空气格外清新。我走在公园的长道上,两旁的树木,花朵,还残留着清晨的露珠。我走到一株迎春花前,那嫩黄的花瓣上,还镶着晶莹剔透的水珠。那娇柔的样子,尤其惹人怜爱,我端起手中的相机,对着那迎春花,摁下了快门,每每看到这动人的相片,我便感觉我仿佛置身于春日的清新美好环境中,令我心旷神怡。

    初二:陈方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