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想象作文 > 睡前故事,晚安姑娘_1000字

睡前故事,晚安姑娘_1000字

2015-1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远些,再远一些的天边。有一个美丽的小镇。那里有大片大片的森林,大片大片的花田,大片大片的稻田,风一吹,所有的花就开了,叶子哗哗啦啦的唱着歌,绿油油的稻田就笑弯了腰,头也跟着一点一点的。

  小男孩望着月亮升起的地方。脚边的收音机放着她喜欢的歌。小猫卧在他膝上,这个温暖的小东西。是不是做梦会发现自己能在河里游泳,然后追着那些鱼跑到岸上?

  你说,她在干什么呢?看小说?听音乐?打哈欠?吃零食?

  林夕说,原谅我不知道你摔了一跤的遗憾。

  忽然他跳起来,膝上的小猫冲他“喵呜”的叫了一声,像是在埋怨他不打招呼就突然站起来似的。小男孩却完全没有理它,兴奋的说:“我们去找她吧。”

  于是小男孩就做了一个大大的棉花糖机。机器开动的时候呼噜呼噜的响,像小猫的呼噜。可爱的邻家小姑娘领着她家的小花狗跑了过来。小男孩给她做了一个大大大棉花糖。然后小女孩就笑嘻嘻的跑出去了,那只小花狗也摇着尾巴,欢欢快快的追了出去。

  见面后要说些什么呢?“你好啊。”那肯定会被她一脚踢飞啊。或者,“你好啊?”感觉很陌生的啊?我看,还是直接抱她,然后转圈圈,不过她要是咬我怎么办?

  男孩这么想着,手上的动作也没有停,做好的棉花糖由于他的心不在焉,全都奇形怪状的从敞开的屋顶飞了出去。有的像兔子,有的像水牛,有的像眼镜,有的像草帽……

  他想着,以后就能一起看花了,然后就可以趁她闭着眼睛闻花香的时候偷偷亲她的脸颊。

  他想着,以后就能让她织一个长长的围巾,在枫叶红了的时候把两个人裹起来。

  他想着,以后就能堆两个雪人,胡萝卜当鼻子,煤块当眼睛,然后在雪人身上写下,“小鬼,吃不吃糖葫芦啊”的字。

  他想着,等到下雨的时候,出门就故意只拿一把伞,然后就可以把她揽在自己怀里,不顾雨水淋湿自己半个肩头。

  棉花糖升起来的时候,大大的影子遮住了半个小镇,大人们微笑着向小男孩挥手致意:小孩们,哄抢着飘下来的棉花糖碎屑。那些可爱的猫猫狗狗也摇着欢快的尾巴,在地上追追闹闹。

  棉花糖带着他飞过大片大片的森林,飞过大片大片的花田,飞过大片大片的稻田。飞过天边美丽的晚霞,他看见自己做的像兔子,像水牛,像眼睛,像草帽的那些棉花糖。

  到了晚上他就把棉花糖挂在月亮上,钻进像草帽的棉花糖里,盖着水牛棉花糖,抱着兔子棉花糖,跟她说晚安,给缠着自己的星星讲讲今天的故事,然后美美的睡上一觉。

  他想,一定要把这一路上的故事都记下来,这样在见到她的时候才可以有说不完的故事,才可以有不离开的借口。

    高二:刘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