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有你同行_750字

有你同行_750字

2015-1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05年的夏天,你走进了我的视线。“第二届超级女声的季军是—张靓颖!”你的实力虽说不及冠亚军,但你的形象和歌声还是走进了我的心里。

  “渺小的我,只要歌唱,就能遇到光芒---2007年,《光芒》

  初上小学的我,十分懵懂,但你的歌告诉我要有梦想。我去问妈妈,什么是梦想。她说,你最想做,但现在却又做不到的便是梦想。我低下了头,开始思索我的梦想是什么,一时间竟不知道我想要什么。妈妈安慰我说,等你再大些,梦想是什么自然就明了了。过了些日子,我满心欣喜地告诉妈妈,我知道我的梦想是什么了,长大后我要当医生。

  偶尔迷途都不在乎,很知足。-----2013年《我是我的》

  初二的我,身处逆境,但你的歌告诉我不怕困难,坚持梦想。医生是一个需要极其心细,极有耐心,有丰富知识和经验的职业。但我却总是粗心,在学习上也是如此,尤其是数学,最简单的加减数有时都算错。有一次,我的数学成绩刚刚及格。我拿着卷子去找老师,她说,没关系,粗心的毛病是可以改的,计算时别分神,要专注,先写慢一些,要求做过的要对,然后速度再慢慢提上去。老师的话牢牢记在心里。粗心是目前面临的最大困难,我要克服它,战胜它,不再让它成为阻碍我前进的绊脚石。

  “挑战自己,不妥协----2015年,《改变世界》

  已上高中的我,十分迷茫,但你的歌告诉我要相信自己。高中生活的新气息让我有些不适应,丰富的课程与生活让我略微有些喘不气来。和挚友一起聊天,谈到自己的梦想,我竟开始犹豫,医生,我还是说了出来。她笑着说,很好啊,要加油哦!我眉头微皱说,可是,我行吗?她依旧笑着说,没问题啊,要相信自己嘛,这样才能实现梦想啊!我也终于又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在每天的日程中加上了一项。

  带上耳机,听着你的歌,想着当初一个只因一句“我要唱歌而成为国际知名歌手的你,坚定了自己追求梦想的脚步。

    高一:杨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