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风?韵_750字

风?韵_750字

2015-1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风,美的使者,她时而温柔,时而忧伤,时而活泼,时而神秘……多样的性格制造出她的多重个性,让人捉摸不透。

  但,在四季里,她被贴上了专属的标签。

  在春天里,她是温柔的。她为万物换上春装,使世间显得生机勃勃。她也谱写了一支支舞曲,伴着鸟鸣、随着花香,与植物翩翩起舞。如果,它们累了,她会轻抚着小草,亲吻花朵,让它们安然入睡,有时兴起,也会哼一两首童谣,愿它们做个好梦。而人们也似乎受到了她的感染,心灵更加纯洁、美好,嘴角扬起了一个刚刚好的弧度。

  在夏天里,她是热情的。她把太阳的身体吹得更加炽热,使他更加骄傲,释放出万丈光芒。她和云朵絮絮谈心,让云朵甜甜地笑了,脸上呈现出红晕,美极了。她有时也是“小馋猫”,趁着中午的午休时间,顶着烈日,偷偷把瓜园里的西瓜吹(催)熟了,大口大口地吃个不停,“淑女形象”早就被抛到九霄云外去了。呵呵!惹得我想刮两下她沾上几滴西瓜汁的小鼻子。

  在秋天里,她是唯美的。树上嫩绿的叶子也已披上金装,花儿们都卸下粉妆,“素面朝天”。而她,正走在用金叶铺成的金毯上,向我们款款走来。她,亭亭玉立,用她的纤纤玉指轻点、轻拨。身旁的金叶随之落下,突然,又扬起来,摇身变成一只只金蝶。那个场面,仿佛是一位世界级指挥家,在演绎一首唯美而又不失端庄的曲子。那些小精灵随着她跳舞,而身边金色的风景则将她衬得如高贵冷艳的女王般,惊艳。

  在冬天里,她是忧郁的。似乎她的心情和冬天的天气一般,阴冷多变。有时候,稍稍下点雪,她都会嚎啕。人们见了,十分害怕,连浪漫的雪景都不敢欣赏,只能躲避。她也许不想看到人们对她这样,所以,她只好叫雪,陪她度过。其实,她不知道,在冬天里,她每吹到人身上,都十分刺骨。对,她不知道……

  她,风。有时似波斯菊般爽朗;有时似向日葵般热情;有时似香水百合般浪漫;有时似风信子般神秘……

  是啊,风韵本天成。

    六年级:钟佳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