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那个她_550字

那个她_550字

2015-1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的一生中能遇见的人,不计其数。但是真正能够相识的人并不多,能够交心,能够成为知己的人更是寥寥无几。

  第一次见她是在街心公园。那天下午,我和妈妈一起去街心公园游玩。虽然时不时有几缕凉风吹过,但是天气还是很热以至于我玩什么都不开心。于是妈妈便买了一盒雪糕给我。

  吃完雪糕,我便想把包装盒扔进垃圾桶,可是垃圾桶离我太远,于是像投篮一样,我瞄准了方向,"嗖"的一声包装盒飞了出去砸中了垃圾桶,飞出去好远,我也懒得去捡,就跑去对面喂鸽子。

  这时,一个女孩出现在我的视线里,天蓝色的裙子,长而微鬓头发,清秀的面孔。她一阵小跑,跑到我刚刚丢的包装盒前,把盒子捡起来,又一阵小跑,到垃圾桶,然后把盒子扔进去。他竟然在这么热的天气下,不辞劳苦的跑来跑去,只是为了扔一个包装盒。看到这里,我不禁羞愧起来。

  她扔完垃圾后,目光即刻扫向我,莫不是我刚刚的举动被她看见了?她向我走来,不知怎么的,我既心慌又尴尬。慌忙中低下了头。

  继而,我们便如火如荼的聊了起来,从谈话中,我了解到她和我仿佛年纪,且是一个环保意识性极强的人,他还跟我讲了许多有关环保的知识。难怪她刚刚不辞劳苦的跑来跑去。

  我们互留了qq号,也有聊过几次,只是之后便没了联系。

  尽管事情已经过去了好久,可我仍然记忆犹新。

    六年级:陈绿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