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真相_800字

真相_800字

2015-1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佳仪是我二年级时的朋友,也是我很棒的玩伴,每每想起她,我便会想起一段故事……

  佳仪是转学生,二年级时来到了二(1)班,一个月过去了之后,她也没有和任何人说过话。她平淡地像白开水,我们自然谁也不会注意她。

  在一个星期一的课间,她正从窗口无聊的眺望远方,空中洁云朵朵。忽而她转过头,看见了我,她给了我一抹微笑,是很甜很甜的笑,像把蜜涂在了我的心口上,甜到了我心的深处。我也赶紧对她一笑。

  我想她一定很是无趣,便对孩子王佳佳说:“我们去看看她吧!”“谁?”“佳仪呀!”“要去你去。”“为什么?”佳佳不开心地说:“你难道没听说?”“听说什么?”

  佳佳示意我把头偏过去,压低了声悄悄地在我耳边叙说着……

  我明白了。原来佳佳早就听说了关于佳仪的事:佳仪是个高傲的女生,而且据说她还会偷东西呢!这让大家唏嘘不已:“她可真坏!”“就是嘛,我们才不会和她玩儿呢!”“你还想跟他玩吗?”我摇摇头。

  日子悄悄滑过指尖。我和往常一样早早到了教室,把课本塞进桌洞,却看见了一张心形卡纸,我很奇怪:这是谁送的?是不是送错了?带着种种疑虑,我打开了卡纸。里面是清秀的字迹写着:“能交个朋友吗?——佳仪”

  我自然地把头偏向佳仪的位子,她又对我一笑,很甜又很担心的笑。

  我转过头:她这么坏,我还要去和她做朋友吗?可她要是很坏,那她的笑为什么这么甜?我有些迷茫。

  一整天我都避着她,怕和她那甜甜的笑相撞。我很困惑,犹豫着,终于他的脸上不再是笑容而是失望了。

  回家后我告诉了邻居姐姐,姐姐思考了一会儿说:“你不试试怎么知道她时好时坏?”接着又把手按在我肩膀上。

  第二天到了学校我便找到佳仪,看着她一脸兴奋,我对她说:“我想我们能试试做朋友。”她一咧嘴,更甜的笑了。

  自那天以后,我发现了她真实的一面:善良、正直,爱打抱不平……总之,是一种真正的侠士精神。

  与她临别那天,我对她谈起这件事,她一脸惊讶又变得十分庆幸,笑着说:“还好你没信!”是啊,还好我没信。

    六年级:徐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