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给战争中国家孩子们的一封信_550字

给战争中国家孩子们的一封信_550字

2015-12-22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战争中国家的孩子们:
  你们好!
  我是个中国的小学五年级的小朋友,名叫陈欣昀。当我提起笔给你们写信时,我的心情非常沉痛。
  我在电视上见过许多战争的场面:一个个炸弹爆炸了,让人们失去了亲人,失去了朋友,失去了住所;一挺挺机关枪喷吐着火舌,夺去了多少人的生命,留下了多少伤残。你们亲眼目睹着这一切,却无能为力。炮火中,你们衣衫褴褛,身上满是伤痕,在房屋和炮弹碎片间匍匐前行,稍不留心,就有可能被炸死或炸伤。你们睁着眼睛,里面充满着无助与恐惧。

  和你们相比,我多幸福啊!早上起床走进饭厅,就有一顿美味的早餐;中午吃过午饭、看伙电视还能小憩一会儿;晚上睡前还泡个脚喝杯牛奶开心就寝。每到周末,我还能干许多事:踢球、玩电脑、与邻居小朋友做游戏……
  虽然我们国家和谐平安,全中国的孩子们都无忧无虑地生活在这片乐土上,一点儿也不用惧怕战争,不用怕被伤害,我多么希望你们也和我们一样,快乐健康地生活呀!可世界并不太平,例如时有发生的自杀性爆炸事件、国家地区间的磨擦纠纷、化学武器核武器危机、马航MH370失联坠机事件等等,都在提醒我们和平安全的重要。
  全世界的小朋友们,让我们同唱《让世界充满爱》,扬起守卫和平的风帆,在和平之路上起航,共同为正在战争中生活的小朋友祈祷!
  祝你们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一个中国孩子:陈欣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