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童话寓言作文 > 穿靴子的猫_500字

穿靴子的猫_500字

2015-12-22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从前,有一个磨坊主,他们分家的时候,老大得了一头驴,老二得了一个磨,老三阿拉尔沙得了一只猫。阿拉尔沙想:“大哥和二哥得到的东西都有用,可我拿你这只猫来干什么呢?哎!”
  “你可别小看我,”猫竟然说话了,“你等着瞧吧!”
  猫穿上了靴子,跑到森林里捉了许多小动物送给了国王。猫说:“这都是我的主人阿拉尔沙送给您的。”国王觉得这个阿拉尔沙还不错。
  猫又让它的主人到河里洗澡,然后大喊:“救命啊!救命啊!阿拉尔沙掉进河里了!”这时,国王正好在周围散步,听到喊声,就叫人把阿拉尔沙救了上来。猫说:“国王,我的主人的衣服被人偷走了。”国王立刻派人拿了一件新衣服来给阿拉尔沙穿上。阿拉尔沙穿上了衣服,真帅!公主一见,就喜欢上了他。
  猫又来到坏国师的家里,一进门就对国师说:“国师,您真厉害!您能变成一只狮子吗?”国师听了非常骄傲,说:“当然可以了。”说完,国师马上变成了一只狮子。猫又说:“不过,您肯定不能变成一只老鼠。”国师说:“谁说我不可以的!”说完,国师又变成了一只小老鼠。猫马上变了脸色,咔!国师被猫吃掉了。
  猫把国王带到了国师的府上,说:“这就是我主人的家。”国王和公主大惊失色,说:“啊!这真是太美丽了!”
  不久,公主就和阿拉尔沙结婚了,他们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