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日记 > 成长_350字

成长_350字

2015-12-22 来源:作文网整理

  在人的一生中,从那一哭泣声开始到生老病死为止,人总会遇到很多很多的事情,在遇到这些事情之后,总是会不断的跌倒,不断的爬起来,经过这一次又一次的挫折,慢慢的也就长大了,也许这是成长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我是一名应届生,今年刚毕业,出来就是面临着找工作,我不知道找什么样的工作比较好。后来不知不觉的我找到了一个教育行业,我作为市场部的一员。从实习到正式工作我都是在那里上班。
  好景不长久啊,刚工作几个月,公司就到了瓶颈,工资发不下来了,我有得要交房租,还要吃饭什么的。自己口袋又没钱。这回怎么办好呢?想想生活还得过啊,只好出来摆地摊。就摆地摊也被城管收了。生活真是处处都不容易啊。
  想想自己一个人离开父母来到这个陌生的城市打拼,遇到困难和挫折有不敢和父母说,就只能自己咬咬牙关想想办法先度过这,也许这就是成长的过程吧,或许这也是成长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