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读后感 > 读《怕困难的小梧鼠》有感_250字

读《怕困难的小梧鼠》有感_250字

2015-12-22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今天,我读了《名师点拨》上的一篇故事。叫做《怕困难的小梧鼠》。
  小梧鼠什么本领都不会,后来在松树伯伯的劝导下,决定学习本领。它和飞鼠学飞行,摔了一跤后,就不敢再尝试了、放弃了。找小松鼠学爬树,因为怕高又放弃了。跟田鼠学钻洞,怕困难又放弃了。向鹅妈妈学游泳,怕累又放弃了。后来,小梧鼠怕遇到敌人,又整天躲在洞里,晚上出来找东西吃。
  小梧鼠学本领,三心二意,怕苦怕累,最终什么也没学成。因为没有保护自己的本领小梧鼠只好白天躲起来,到晚上才敢出门。
  同学们,我们在学习中肯定会遇到困难,千万不要学习小梧鼠啊!我们要不怕苦,坚持不懈,一定会成功的。阳光总在风雨后,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