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想象作文 > 这是一个故事_1200字

这是一个故事_1200字

2015-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是一个故事。

  2013年9月1日

  我们进了这个陌生的校园,我们聚到了一起,大家都还陌生着,对这个校园充满好奇,也期待着我们的初中生活。我们会一起走过三年,老师说“三年真的很短…”三年很长吧!课程一下从三门变成了七门,让我们开始怀疑这苦难的三年,体育课,操场上有我们挥霍的场景,这一堆,嘻着闹着,那一堆,说着笑着;数学课,恭恭正正的坐着,看着这个霸气外露的“曾总”讲课,不敢吱一声;音乐课,拿着歌词摇头晃脑的唱着歌…

  还记得,秦老师教我们做操,捂着胸口说心痛,还记得那一张总是板着的脸,上课掉根针都听得见,还记得音乐课被抢走的歌词,呆呆的杵在那…

  那年,曾老师的头发还密着,那年,熊老师的牙还在,那年我们很快乐,那年我们13岁。

  故事还在继续,你还在听吗?

  2014年9月1日

  我们一起晃过了一年,大家彼此都很熟悉,已经打成了一片,又多了一门新课,多了一个老师,上课也多了一片乐趣。课堂上还是那么吵,还记得体育课我们成堆的坐在新弄的双杠上,看着秦老师摸着他的肚子走过,传来一片嬉笑,还记得曾老师因我们考试不好,而讲我们一节课并且不重复一句话,听着他说我们造十个飞机九个爆炸,还记得生物课上老师那无奈的表情和那拥有星期五下午综合症的我们…

  这些你还记得吗?那年我们14岁,我们还是很快乐。

  我的故事讲到哪了….

  2015年9月1日

  我们到了二楼那个标注着“九一班”的教室,此时的心里是矛盾的,我们初三了?三年不是很长嘛?我突然想到了初一老师说的“三年真的很短….”上课时,望望窗外的树,树还是那么高,还是老样子啊!时间溜哪去了?我想起了朱自清的匆匆,想起了一寸光阴一寸金….

  也许下个学期班上就冷清下来了,也许许老师再也没有说相声的对象了,也许星期五下午综合症不会再犯了,也许进教室再也不会有泡面的香味了,也许我们只能站在阳台上看着初一初二的玩了,也许吧!

  我爱这个班,我爱这个又吵又闹成绩又差老师都不喜欢的九一班,这是我的家,我亲爱的家,里面有我熟悉的人,我熟悉的事,虽然总是听到“你们是我教过最差的一届….”

  现在,多么希望是初一上课做的一个梦,醒来桌上全是口水,然后和同桌说我作了好长一个梦,同桌说你白痴,好好上课….

  我的故事讲完了….

  我说遇见你们是命中注定的你信嘛?

  我说那是我刻意安排的你信嘛?

  我不是个会讲故事的人,

  我不奢求有人能听懂我讲的故事和每个语句中所包含的意义

  讲这个故事我没有没有嚎啕大哭,

  也没有故作沧桑,

  就像一个不称职的旁白,抢了主角的台词….

    一年级:澈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