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涅槃之划破天际(九十)一生冷情的父爱_1000字

涅槃之划破天际(九十)一生冷情的父爱_1000字

2015-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九十章:一生冷情的父爱

她始终像一只乖巧的波斯猫走在他身后,不出声也不闹,两人各有各的心事。他们的目的地却是相同的。

那座孤寂的别墅离他们越来越近了,铁围栏上的蔷薇花依旧开得艳美,只是那门可罗雀的冷情让安离戟不禁打了个寒噤,总某种意义上来说他感到一阵凉意。

而天洛川,她也早就不是第一次踏入这里。早在天家显赫一时的时候,她就经常作为安家未婚妻穿梭于这座房子。只是时过境迁,物是人非,天家没落了,而安家却仍然屹立不倒。

他们走到了铁栏大门前,那看门人一看是许久不来的少爷大惊失色,连忙为他开了门。天洛川则冲那人甜美一笑,笑得那人有些不知所云。

安离戟直径走入别墅,里面的仆人少了许多,也不如原来热闹。那些人见到安离戟的到来皆是慌张,连忙欠身道:“少爷。”

“他在哪?”

“三层最里面的卧室。”一个女仆说道。

他的脚步愈加快了,天洛川紧紧地跟在他身后。理直气壮得如同他的未婚妻一般,事实上曾经也的确如此。

他们终于到了那人的房间门前,安离戟目光沉寂,拉开门来————

卧室里还是一样陈设·,似乎任何东西都没有改变。他的父亲也依旧坐在窗边的工作台上,默默研究着几张文件。

听到他来,父亲并未抬头,只是沉声道:“坐吧。”

安离戟做到了沙发上,天洛川则恭敬地站在他身旁。

“旁边的小姐也坐下吧。”父亲说道。

天洛川闻声也坐下,两人等待着他能够打破这之间的沉默。

“安家如今分成两部分,你这边人才济济,我这边门可罗雀。还好你还算争气,没给我安家丢了颜面。”安父淡然道,他已经白发初生,开始衰老了。

“我此行就是回来解决这个问题的。”安离戟道。

“合并?还是收购?反正你的手段也不过如此了吧。“

“我没有闲趣收购父亲的资产,合并吧。”安离戟开门见山地说道。

“我比较惊讶你怎么会回心转意的,是因为这位小姐吗?”安父头也不抬地问道。

天洛川做出矜持的姿态没有吭声,安离戟代她回答:“不是。她是我的女朋友。”

“这倒让我想起了一个人。”安父终于抬起头,认真端详了天洛川几秒:“和她还真有几分相似,难道说你喜欢这种类型的?”

“说正事,其实我对她没兴趣,可她硬赖在我身边不走,我把她到来是希望你给她一个收容之处,反正她也只是攀附权贵。我可不希望她把我曾和她过夜的消息传出去影响安氏集团的颜面。”安离戟说时还冷冷瞥了一眼天洛川,她的脸色极为难看,她来这里只是要声明自己和安离戟的关系而已!

“这的确有碍你们集团的发展,但和我无关不是吗?”安父道。

“很快就有关了,我们有必要重新合并,变得更有竞争力。”

“看来你长大不少。”安父凝视着安离戟,他一生冷情,此时此刻目光中却是泪光闪闪,也就是那一刻,安离戟心中的坚冰终于融化。他伸出了手————


    初一:晴天2015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