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书信 > 感谢您,老师_1200字

感谢您,老师_1200字

2015-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敬爱的伊老师:

  您好!

  人们常说:“老师是园丁”。我觉得说得很好,是啊!老师,您就像园丁一样用辛勤的汗水滋润着我们这些正在成长的小花苗。

  那天晚上,外面下着倾盆大雨并且很冷,我不得不去泡一杯热牛奶喝以驱出寒冷。看着那热气腾腾的牛奶,我不禁想起了您——伊老师。这杯热牛奶在这么寒冷的夜晚带给了我无比的温暖,如您在我学习中给我的鼓励。您那慈详的面孔,时时微笑着面对同学们的情景,时常在我的脑海里出现,也成为了激励、鼓励我的“面孔”与话语。

  感谢您,老师!

  在课堂上,每当您提出问题,教室里静得出奇时,您总是鼓励同学们:“说错了,不要紧,只要勇于回答问题,没人会笑话你。”同学们每次只要想起您鼓励我们的话,就会有足够的信心和勇气,站起来回答您的问题。

  感谢您,老师!

  由于您长期这样教育我们,使我们养成了一个使我们终生受益好习惯——那,就是积极举手,使我终生受益!

  虽然在教室里响亮的发言声,不管是对是错,同学们偶尔会笑话我,但是我却不怕被嘲笑,坚持到底。期末,我没被评为“三好学生”,很伤心地哭了。您看到了,鼓励我,说:“这次没评上,没关系,争取下学期评上,就是进步。也是“只要有付出就会有回报”,你今年已经尽力做得很好了:“你的成绩提高了——这,就是你的进步,你的付出所得到的回报。只要你今后继续努力,坚持不懈,我相信你的成绩会更好!加油!”

  是啊!“只要有付出就会有回报”,经过我的不懈努力,我的成绩提高了,提高到了以前的优异成绩——“九十多分”,还被评了一次“三好学生”。

  感谢您,老师!

  您让我们每天写一篇日记和一篇读书笔记,虽然很累,但是我知道这都是为了提高我们的作文水平和扩增我们的阅读量……真是谢谢您,老师!

  您所做的这些事,所说的这些激励、鼓励的话语让我终生受益!

  感谢您,老师!

  现在我已读九年级了,即将初中毕业,但您的激励、鼓励却时时刻刻在我脑海里浮现、出现,您的这些话我早已铭记在心,永不忘怀。

  谢谢您,老师!没有您对我的鼓励,我就不会有今天的进步,今后我会继续努力,争取得到更好、更优异的成绩。

  感谢您,老师!

  祝您: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您的学生:晓艳

                                          2013年3月14日

    初三:张晓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