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书信 > 友_600字

友_600字

2015-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友情”是每个人都向往的,尤其是那种至死不渝的友。我们的一切。前些天我们闹了点矛盾,好在天大地大友情最大,我们和好了。珍惜我们的友谊,也希望别人珍惜他们的友谊,珍惜他们有的一切。毕竟,远处是风景,近处才是人生。

  说来也是种缘分吧。暑假的时候清理好友,之前玩的不怎么好的,QQ上基本不聊天的我都清理掉了。说实话,同窗两年,我们的关系也并不那么好,但也不糟。QQ上也只是在对方列表的灰色头像,不会有聊不完的话题,说不完的话。按理说,我是应该删掉了,可是也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删。缘分吧!

  初三我们又分到了一班。我庆幸,还好没有删你,不然见面会有多尴尬。新的班级,面对那么多熟悉的面孔,熟悉的脸庞就会倍感亲切,很快的,我们的关系好了起来,慢慢的,越来越好,也就开始在乎对方。也许每个人都是,对自己在乎的人的做法总是特别在乎,过于亲近就会过于在乎,过于在乎也就过于敏感。总会有矛盾,我们之间也不例外,前些天因为在乎我们闹了,因为我的无理取闹我们闹的更深了。但是,你有听过一句话么,每个人往往都把最糟的一面留给最亲近的人,觉得我无理取闹,是因为我把你放在我心里了。其实我有低头,只是你不理我,我又能怎样呢?

  怪我闹的过火了吧。我明白没有走不完的人,不会有人一直陪你,人生就这么多桌位,有人来就要有人离去,总之你走我愿你安好,你留我陪你终老!

  可以哭可以闹但不要离开我。我们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学会珍惜!

    初二:、璐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