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我的另一条路_500字

我的另一条路_500字

2015-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特色老师告诉我:你学习好古筝,在上大学时,就是给自己创作了另一条路。

  那时弟弟上的幼儿园,开设了特色教育,我去看了他们的学科,感觉只有古筝最简单,在我的坚持下,妈妈给我报了古筝特色班。第一天,老师给我们讲了古筝的辉煌,同时告诉我,既然选择了古筝,就必须坚持把它练完,不能半途放弃。老师先教我手势,然后用左手弹奏,慢慢的那些基本曲我都弹了下来。老师让我学习考级曲,一开始那些练习曲都有规律,只要记住顺序就可以了,可是考级曲就没有那么简单了,只能死记硬背,同时又加上了左手。

  老师坐在位置上,给我讲述左手弹琴的力度和手离琴码之间的距离,我认真的听着老师弹奏,眼睛紧紧盯着老师的左手,老师弹得是那样的轻快,手指在琴弦上自由的移动。老师弹完了一曲,让我试试,我自信的坐在那里弹奏,没有想到,左手按下去,是流血一样的痛,我立马松开了,老师走过了,告诉我:“一开始难免是有些痛的,多练练就没事了。”然后老师就开始手把手的教我。第二天早上我再来练得时候,手指就没有那么痛了。

  现在我知道有第一回后,第二回就不那么难了,你也就不害怕了。同时弹古筝让我有了毅力,也为我创造了另一条路。

    六年级:肖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