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观后感 > 阅兵观后感_700字

阅兵观后感_700字

2015-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纪念日,是值得我们每一个中华儿女铭记的日子。早上十点,令人期待已久的阅兵,终于掀开了的序幕。

  礼炮声,乐曲声,融合成一片,鲜艳的红旗缓缓上升,领导及军人和其余在场各位,扬声唱着那《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音洪亮,是喜悦,更多的是一种自豪。

  习近平主席那铿锵有力的一番讲话,感染着每一位聆听者。不忘我们脚下的土地是淋漓着战士们的鲜血,不忘那曾经为我们奉献出一切的光荣战士们,因为有了他们,才有了祖国如此辉煌的今天!先烈忠魂千秋在,英雄浩气万古存。

  接下来便是阅兵了。当“空中护旗”方队展现在我面前时,那高高悬挂起的中国国旗,无疑成了我们每个中国人心中最美的画面。当那二十架直升机排列成“70”时,那是我们中国人泪与喜同时迸发出的时候。当那7架飞机,画出七道彩带,带过蔚蓝色长空时,那对中国人来说,是噩梦的过去,是光明的到来。抗战老兵来到现场,他们脸上的沧桑,瞳孔里的光亮,是在启示我们:勿忘历史,珍惜现在。

  十一个整齐划一的方队,十一个代表性的历史。乐曲的雄浑不由让在场或在屏幕前的我们,心中洋溢着澎湃。多么嘹亮的歌声啊!那歌颂的是辉煌!歌颂的是光亮!

  王磊说:“贫寒像凛冽的酒,喝过才敢提着虎拳,往世上走。”作为新一代中华儿女,我想我们不该总沉浸在父兄给予的蜜罐温床中,而应该肩负起自己的使命。

  习近平主席说得对。现世还并非那么安稳,因此我们必须强大自己,强大国家。二零一五的阅兵,让我领悟了: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

    初一:林晓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