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探险家猪比_900字

探险家猪比_900字

2015-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探险村这个地方,动物们对魔法并不陌生。每家每户都爱魔法,更爱探险。

  在一间温暖而又舒适的小房屋里,住着小猪一家,猪比是一个酷爱探险的小猪,他总是戴着一副又大又黑的眼睛框,身穿一身黑色的马甲。南方不远处有一颗大树,那是整个村子的中心,魔法的泉源。

  但是,小鬼、魔鬼、还有所有散弹鬼崽子,常在这儿出没,吓我们这些生灵,并以此为快乐。然而,这些黑暗中的幽灵通常可以马上被识破,因为他们的样貌、声音所有这一切都昭示着他们的邪恶的本质。

  小猪猪比希望能把这些妖魔鬼怪赶出村庄。听他说在东方有位神教。于是他踏上了一条冒险之路。

  小猪猪比走了几天几夜来到了一个小茅屋,破旧的帐篷内又阴又冷,里面充满了发霉的气味。一条长条凳子一直延伸到帐篷后,凳子上有个小兔子在哭……“你好,请问你怎么了?”猪比很有礼貌的说。小白兔抬起头来说:“我的妈妈被魔鬼抓走了,呜呜呜~”“可恶,你别担心我可以帮你就会你的妈妈,那我可以在这儿借宿一晚吗?”小白兔高兴极了:“可以可以,当然可以!”

  第二天一早猪比正准备出发,小白兔说她也要去,看着她坚定的表情猪比只好带她去。没过多久他们走到了一个小镇,在一家小镇里住了下来。夜幕降临,窗外发出了一阵叫声——哈哈哈——嘻嘻!哈哈……猪比突然坐起来。这太奇怪了。拇指碰到法杖感到了热,几乎热的烫人。他低头看着地板,一股凉气从他的喉咙里涌出来。

  晚上,猪比在床上翻来覆去地睡不着。他满脑子都是那奇怪的热量和那奇怪的笑声……白昼里他们又出发了,猪比以及感觉到那股气息和笑声慢慢靠近。他拿起法杖转身一挥,一霎那全都烟消云散。

  终于他们来到了东方神教的城堡,女王来迎接他们。“东方女王我知道你法力无边可否帮我一个忙?”猪比说。“哈哈哈…”小白兔大声笑到。猪比一脸茫然。“哎呀,其实我们伟大的女王早就知道你会来找她,所以让我考验考验你。还记得那笑声吗,是我设定的哦!”小白兔调皮的说。“没错,一路上我看到了你的真诚与善良,所以我会把魔法水球赐予你,帮助你愿望成真!”

  猪比谢过女王,欣喜若狂脚踏飞毯走了。他把魔法水球放入大树体内一切妖魔鬼怪全部消散了。

  在远出有一位身穿黑衣的男子,他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发出一阵可怕的笑声……

    五年级:祝永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