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星芒瀚海(一)_650字

星芒瀚海(一)_650字

2015-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真糗,本来还奇怪暑假怎么这么长,原来只是我的电子日历坏了。然后刚好我发现日历坏了的时候,刚好,就是开学的日子。也就是2172年8月21日。

  开学就迟到,这种逼我装不起啊。绝对会引起一片哗然。这种引人瞩目的方法谁也不喜欢。至少我不喜欢。话说磁悬浮板速度真慢,要是老爸肯给我买一个光粒子动力滑板,今天就绝不会迟到。唉!谁让家里穷啊!

  终于到学校时,校内早已宁静,只剩风神拨动这片树海的乐弦而发出的“飒飒”声。果然迟到了。我拼尽所有的体力跑上教学楼,挨个找我的班级(没办法,没参加过军训,不知道我所在的班在哪里)。结果很倒霉,找是找到了,只不过教师偏偏在最高层左右楼梯口的第5间(不管怎么数,我们班教室都是离楼梯口最远的)。不带这么倒霉的。

  ”报告老师,我迟到了!“我恭恭敬敬地站在正门喊道。里面所有的声音也因此戛然而止。”进来吧,’龟先生‘。”班主任漫不经心地说。教室顿时像炸开锅了一样,哄堂大笑。“好了好了,别笑了,’龟先生‘都不好意思了。“他又说。呵!你怎么知道我会不好意思,早做好心理准备了。不过就算是这样,我还是很生气,于是干脆站在了门口,不进去了。这时,班主任好像笑了,像是嘲笑。完了,中计了,中了他的愿者上钩加激将之连环计。好啊,我记住你了!

  不过在外面也挺好的,比较自由,还有风景看。

  这所学校从高处看真就是一片树海,挺对的起它的名字的——树瀚海学院。它虽不是天王市的名校,但也有200年的历史了。而且,满眼的绿色,挺让人舒服的。

    初三:姚守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