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神奇的穿越故事_1200字

神奇的穿越故事_1200字

2015-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叫小一,没错,我姓小,名一。就在最近,星期天的晚上,我开始了一段神奇的穿越之旅。

  那个星期天的晚上,我正抱着从图书馆借回来的书,奔跑在回家的路上。可是突然,“啊!”我被不知道哪儿来的石头绊了一跤,两眼一黑就昏了过去,醒来后我的世界观就被颠覆了。

  “所以说……我是在做梦……吗?”一睁眼,我的眼前就是一片森林,还是那种画风特别幼稚的那种森林。不过,这个场景还特别得眼熟,总觉得好像在哪儿见过。这种感觉一直到我遇见了七个小矮人……没错……就是七个小矮人!我惊讶地捧着脸瞪着那群小矮人,心里犹如一万只草泥马飞奔而过。

  那是小矮人吧!是的吧!我没看错吧!这个世界是怎么了!

  正当我万分悲哀的时候,那群小矮人突然朝我走过来,停在了我面前。一只看着我说:“这是啥玩意儿?俺咋从来没看过呢?”靠,你才是东西呢!话说这小矮人是东北来的吗?另一只又说:“抠你吉瓦!”这是产自日本的吗?

  无语地看着他们,我忍不住问:“请问有产自中国的国产货吗?”没想到还真有人回答我了,“我是!”一只胖胖的小矮人晃着走出来,很有礼貌地问:“请问你从哪儿来?将要到哪儿去?”

  “我从东土……啊!不是,我从一个小巷子来,醒来就在这儿了。”我站起来说,突然想到,这儿不会还有白雪公主吧?正想着,没想到远方传来一声呼唤:“小矮人!你们在哪儿!”

  小矮人们立刻回应道:“公主!白雪公主我们在这儿!”我瞬间眼睛一亮,转头看去的确有一个身影在跑来。等等!这个地怎么好像在震动?

  “小矮人~”公主跑来了!这真的是公主吗!我的世界观碎成渣了啊!一个庞大的身躯向我们奔来,我惊悚的想捂脸了!等那白雪公主近了我才莫名松了口气,辛亏脸打了马赛克……唉?!话说为什么要打马赛克?!

  公主特别可爱地翘着莲花指说:“小矮人~看!我拿到了一个苹果!”唉?那不是毒苹果吗?喂,公主,你那是要吃的节奏吗?喂!别吃啊!

  呵呵,还是吃了。白雪公主倒了下去,小矮人们慌了,“咋个这样!公举!公举!你咋啦!”“哦都克!哦都克!””怎么回事!医生!医生!“我汗颜,话说这还有医生?别当我没看过童话故事好吗?

  正当七个小矮人着急的时候,一个声音冒出来,”公主!公主!你怎么了!“这是王子?话说王子你出场太快了吧!剧情不是这样的好吗!一个骑着白马……哦不!是一头驴!飞奔而来,停在我们面前,跳下马深情的看着公主,突然把目光转向我说:“是不是你!是不是你毒害公主的!“

  我的嘴角抽了抽,话说王子你的口味有点重啊,打马赛克的货都要。狂摇头!王子明显不信,说:“那你吻醒公主!证明你的清白!我惊讶的看着他,话说王子你的理由好厉害啊!这是明显让我受罪吗?!

  朝着他吼:“这位老兄!你讲点道理好不好!谁害了人还傻站在这儿不跑啊!再说了!这样的公主要我害她,我就用一吃就死的药了好吗!谁还会让王子亲她啊!”

  王子点点头,煞有其事地说:“嗯,有道理,那你可以走了。”靠!你要我走哪儿去!愤恨地看着他,我一甩袖,哼!走就走!刚走了几步,正好走到一颗苹果树下,一颗苹果碰地就把我砸晕了,那时我只有一个想法:我发现了地心引力。

  再一次睁开眼,我发现自己已不在森林,而是一个街头,原本还在感叹:终于回来了!可是……

  那个凹凸曼和小怪兽是怎么回事……

  不要啊!!!!!

    初一:陈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