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球_800字

球_800字

2015-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起风,天气变得愈来愈冷了;叶黄了,摇摇晃晃的挂在枝头;天黑了,放学后,就剩下抬头望月。蝉鸣的声音渐渐的消退了,取而代之的是雨打窗户的声音,大概,这就是秋天吧。

  或许有人不喜欢秋天,因为他容易让人落寞伤感,秋,已然没有了春回大地的生气,反之留下的只有沉重的回忆。有很多人都会这样,望着窗外纷飞的落叶,一种思乡之忧愁的感觉涌上心头。但每天都是如此的重复。秋,对于他们而言,犹如一杯苦水,慢慢的进去其身体,使其感到疲惫、乏味。

  每个人,对于秋的看法都是不同的。对于农民而言,秋,是丰收,是收获,是幸福,是上天对于他们汗水的馈赠,回想起初中有个同学因为回答了一个问题而被同学们讥笑,他的问题是在你的眼中秋是什么,他的答案是意味着可以不用饿肚子了,意味着可以赚好多的钱,那样爷爷的病就可以去治了。被同学们的笑声包围着的我却丝毫笑不出来,反而是觉得寒心他的答案有什么错吗?这好笑吗?球意味着收获不对吗?朴实无华的答案却要遭到嘲笑,对那是因为那个人不是你,你的父母还有爷爷奶奶健康可是如果要是他们生了病没有钱治的话,难道你不会这样说吗?他们无法体会这种感觉!也许在他们的心中秋只是意味着伤感吧!

  秋固然也有伤感的一面,可是对于我来说秋天意味着结束和开始,结束的是"黑色七月"的阴霾,开始,是我选择了高中生活,所以也就意味着又要开始奋斗了,沉浸在往事中只会恣情悲痛,而无法进步,所以我认为秋天是开始。在树叶从枝头落下的那一刹那,就有一个小芽在为自己能度过寒冬而积蓄能量,为了迎接春的到来,更是用尽了全力。因为自己的之前积蓄的能量已经在夏季得到完美绽放,并在秋天华丽落幕春天的崭露头角是因为秋天的坚持不懈,夏天的枝繁叶茂也是因为秋天的拼搏。

  如果可以我愿意做一个小芽在秋天汲取大地的精华;为春天的破土夯实基础,在夏天华丽的绽放,我愿意做一只蚂蚁在秋天积累食物,度过严冬,在春夏释放自己的激情与活力;我愿意做好自己全然不顾外界的萧瑟悲凉,一心为三年以后的高考冲刺。

    高一:李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