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风起苍岚(颜晚)_1000字

风起苍岚(颜晚)_1000字

2015-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夜晚,一位女子坐在石头上,她有着暖橙色的长发,和与常人不同的酒红色的眼睛,“呜呜呜……为什么?你会离开我,我把你视为我最重要的人,可你却走了……呜呜呜……”哭着哭着,她睡着了。殊不知,她的身后有一对眼睛一直注视着她,“对不起,小晚,请原谅我没有来与你相见,但是,我们一定会见面的……”一个有着象牙色的男子说着,之后,恋恋不舍的走了。

  一位金发,也有着酒红色的眼睛的女子慢慢地走了出来,望着那位男子远去的方向,不屑的说:“颜漠戈,你以为你会得到我姐吗?我告诉你,不可能!等我姐今晚恢复记忆的时候,你还会喜欢我姐吗?”而这位女子,正式传说中的血族公主—落欣雅,而她所说的姐姐,正是刚刚那位哭泣的少女—风恋晚,也就是传说中的血族女王—落血忆。梦境中,风恋晚走在黑色的道路上,疑惑的说道:“这是什么地方呀?肿么有种陌生的熟悉感?”话刚落音,一片片黑玫瑰花瓣飞起,出现了一幅画面,“姐姐!姐姐!你看,这个修真世界好有趣,我们去玩一玩吧!”一个金发女孩向一个银发女孩叫到,“哦……只不过我要把血族隐蔽。还有,我要封印我的记忆,欣雅你不用。”银发女孩冷冷的说,“嗯!”欣雅开心的说,“那,走吧!”血忆拉起欣雅的手,向修真界走去,之后,欣雅,不知踪向,而血忆,则变成了风恋晚……

  “……真是弱智,看来该去找欣雅了”此时,风恋晚,哦不,落血忆恢复了记忆。早晨,血忆睁开了眼睛,走到了镜子面前,“这就是我现在的容貌?有种可爱的感觉,真幼稚。”说着,变回以前的容貌,银色的长发如瀑布般的一直到脚跟部,紫色?蓝色的异瞳放射出冰冷的感觉,绝美的容貌让天地都为她失色,她,就是血族女王—落血忆。“欣雅,别躲了,我知道你在这。”血忆冰冷中带着无奈说。“嘻嘻,就知道姐你早发现了”欣雅笑嘻嘻地走出来说。“呐,欣雅,你来玄寂宗吧!”血忆摸着欣雅的脑袋说。“嗯……”

  姐姐,我知道你还想着他,但是,我一定不会让你再一次伤心,绝望了!欣雅默默的想。

    六年级:赵浠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