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未来的作文 > 关于未来的作文 > Hello!未来_700字

Hello!未来_700字

2015-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想还是渺茫,未来似乎又遥不可及,未来可以现在就规划的吗?天有不测风云,构想得再完美,也许会始料不及。

  我们在宿舍的床板上写下了很多梦想,那是我们这辈子一定要做的事。我想做一个“闲人”。没有紧张的时间;没有讨厌的尔虞我诈;没有迫在眉睫的十万火急;也没有刺耳的汽车鸣笛。多想在河边搭一个小木屋,围上一圈篱笆,开垦一块菜地,种树,栽花,只和小动物作伴,生活在“桃花园”。

  我也知道,这个梦想很不现实,可我还是不愿放弃。世界是污浊的,人类更是罪恶。好想世界上从来没有过人类。“善良”也曾用来形容过部分人类,但那寥若晨星的纯洁心灵又怎能掩盖住更多的罪恶呢?

  我喜欢读外国的童话,在那里好人总有好报,坏人也会及时遭到惩罚。那些故事不会给人压力,结局总是美好团圆。八年级时候的我,可以说忧郁,总是默默叹气。那时的生活简直是灰色的。现在,我上九年级了,因为有了她们——我的那些乐天派的朋友,我也走出灰色,成了一个“活跃分子”,有事没事总是傻笑个没完,走起也爱蹦蹦跳跳的了。我的眼里再也看不到忧郁,取而代之的是慢慢的笑意和灿烂!

  人生下来就注定要受到牵绊,亲人、朋友,或是其他。也正是这样,才有了“无奈”这个词。“我行我素”根本不可能。“桃花园”也许只能留在心底了。也许我更应该去救赎,去向那些被人类伤害过的灵魂乞求原谅。我要做童话家,把孩子们的话讲给世界听。我要和爱神维纳斯交朋友,要向流星许愿,在河灯上写下“让世界充满爱”。睁大眼睛去发现爱,用我的笔传播爱。

  不过呢,眼下我还是个学生,暂时还做不了更多,那最重要的是我要做一个“小太阳”。发自己的光,既让自己快乐,还让身边的人感到温暖快乐!

    初三:段娜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