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兔子与乌龟赛跑后续_800字

兔子与乌龟赛跑后续_800字

2015-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家都知道上次的龟兔赛跑,兔子因为轻敌又贪睡而一败涂地,让自己的家族蒙了羞,它自知有愧,无脸见人,一直在找机会雪耻,扬名吐气、从新做兔。一直憋着气的兔子找到乌龟要求再次比赛,一雪当年的耻辱,这一消息轰动了体育界,每一个都想知道是否有意想不到的结果。兔子每日勤练长跑、短跑,每餐注重身体养分,红萝卜、青菜都不得少,上午三小时,下午三小时,日晒雨淋从不停止,到处找能手请教如何起跑、如何控制呼吸、如何冲刺,想尽办法一切为了胜利,他知道只有苦干、实干才是道理,心里才能落实。

  乌龟深知兔子是有备而来,要想取胜谈何容易,提出了比赛细节要求,比赛场地需有上坡、平底、下坡等地形,途中可休息。兔子知道条件心里窃笑“中途可休息,当我是傻瓜,才不会再犯一样的错误。上坡,我的后腿强壮又长,看我这次的表现了!”

  经过长时间上坡疾跑,我的优点赢过对方的短处,胜利在望,可以好好做一只像样的兔子了!

  比赛了,观众席上喊声加油震天,兔子镇定的满脸微笑,不愧在历练多日后强壮的后腿特别显眼;乌龟紧张没自信的浑身发抖。枪声一响,一兔当先,微笑的冲过平地上了坡顶,得意的回头看着对手,四肢不同时同样动作的前进,哪能像我般的快速啊!不犯上次的过错,好好到终点去享受成果吧!掉头往下坡急冲,老天!啊!观众们惊叫,兔子冲力过大下坡失速了,翻了几个跟斗,一头撞地,四脚趴地,一动不动昏了过去醒不过来!

  好一段时间后,满身大汗乌龟来到身边,想着不能见死不救啊!将所学的急救功夫用在兔子身上,兔子醒了,大家兴奋着,比赛继续,看如何收场!

  兔子受龟之恩不好意思跑赢乌龟,有意相让,乌龟不从,说着:”救你是应该的,这是做龟的道理。比赛归比赛,何况不一定你这次能胜过我!来吧!请!“

  兔子不客气的,有所收敛的跑下坡去了,后面突来滚动擦地的声音,目迎目送着看乌龟,好一个对手,竟然用身体的特点,竖着。变成车轮一样的,极速滚下坡去了。在加速度下,乌龟在掌声中又一次获得胜利!只听到兔子叫着:“妈妈!四腿没有轮子快啊!我又要躲起来了!”

    三年级:刘冠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