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风景这边独好_700字

风景这边独好_700字

2015-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周五清晨,学校组织我们去了云门山脚下的一处风景区。

  实则,人生处处皆风景,独缺慧眼来发掘;千里马须伯乐识,好风景得人善寻。能从循规蹈矩的学校生活中跃出,离开校园外出游玩的感觉真棒!

  此次活动可是重磅企划,仅仅一天的行程被排得满而又满,活动一个接一个。到了云门山,教练早已在那等候多时了。我们稍作整装,紧接着便迎来了一次次活动,一个个考验。

  早上的时光匆匆流逝,转眼已是下午。吃过午饭后我们又接到了一个新的任务——寻找景点。道路两旁嫩绿的小草,高耸的梧桐树,青翠的竹林,如斯美景,竟不是让学生驻足观赏的!每个人都知晓肩负的任务,也都怀揣着一个胜利里的梦想。我多么希望这只是次单纯的游玩啊!我愿被美景吸引,也不愿携带着一个他人为我设置的任务而抛掉我对美的渴求。呜呼!多麽希望世上人人皆欢悦,因为心情是种传染病,它可以通过各种方式传播请用快乐去感染大家吧!

  途中景色虽美,但我们都不能为了一己私利而在一处地方流连,人们都要和这个集体在一起团结的紧紧相拥,古今中外,概莫能外,任谁都不可独善其身。谁也不能去做那破坏一锅汤的老鼠屎,为集体添堵。尽管我们已是鱼游釜底,也要和集体团结地撑下去,和集体奋力抵抗,哪怕那些抵抗是无谓的,我们也不能放弃集体。

  团结是一种强大的力量,个人技艺可高超到独擅胜场,但在集体中,一旦缺少了团结,力量不足,就会左支右绌,难以成事。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通过次活动,我对团结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体会,也体验到了大自然之美好。我们是大自然的孩子,只是我们离开大自然太久了,甚至早已忘记了通向他的道路。我们整日奔波于学习,像没有家的孩子,失去了家的方向。让我们去贴近自然,回归大自然的怀抱吧!

    初三:韩继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