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战胜困难_900字

战胜困难_900字

2015-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冬天的暖阳,少了一份春日的多变,多了一份含蓄如水的平静;少了一份秋日中的苍凉,多了一份属于冬日的温和;少了一份夏日的骄横,多了一份谦恭。这样的天气仿佛酝酿着什么。我正从图书馆走了出来,忽然看见有几位小朋友正想跳过某个东西。我停下了脚步,看着他们在不停想的越过那个东西,但却无法越过,正如当初的我……

  同样,那也是一个冬日,太阳照在人的身上,非常暖和,但时不时吹来的冷风,好像在预示着什么。而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却没有注意到这一点,只觉得太阳暖暖的。刚刚从家出来的我,正在寻找小伙伴的踪迹。没过多久,我就凭着自己的“狗鼻子”找得到了小伙伴们。可难题随之而来,我和小伙伴之间有一条被开凿出来的小区人工河,虽然因为某种原因,这条河被停运了,但他任然有两米的长度,差不多半米的深度。这对于身高处于1.39厘米,体重不超过70斤的我无疑使一道难题。虽然还有一条道通向小伙伴的地方,但那条道不仅远,而且我走那条道的话固然会成为小伙伴中的笑柄。

  于是,我便处于这样的一种心理,想要直接越过人工河,到达小伙伴所处于的位置。可惜,年幼的我还是太稚嫩了。我根本没有意识到长两米是个什么概念?相当于两个我那么长。就当我一脚踏入平地时,我的另一只脚中了“枪”。我的反作用力然我和地板来了个“亲密接触”。小伙伴们看到后纷纷大笑起来,“彭章博,叫你装!”“知错了吧!”“就这样,还来装。”“……”而我也不知出于什么心态,面无表情地爬起来,拍拍裤子上的灰尘。走到了对面,面无表情地继续。

  可一次又一次,我始终没有跳过去。到了最后,我竟然连对岸都碰不到,只能跳到河中间。小伙伴们也渐渐感到无趣,开始玩游戏了,他们已经认为我不可能跳过去。

  此刻,跳,还是不跳?成了我最难的选择。跳,还是不跳?

  我再次回到了对岸,重复着刚才的动作,“砰”,我以为自己又跳在了河道中间,正想转回去,我突然发现,我跳过来了。“我跳过来了!”小伙伴们听到后,笑道说“:不要骗人啦……”正在他们嘲笑我时,我重新跳到了对岸。“你,在,在,跳一遍”小伙伴惊讶的看着我。我重新演示了一遍,小伙伴们像看着一只怪兽的看着我。

  而我这在太阳的照耀下,流下了一滴泪水,留下了一滴为我自己而哭的泪,一滴金色的泪……

    初一:彭章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